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朴敘俊、丁海寅5位新一代韓國男神 2018會不會繼續走花路?

2018-02-11 14:00 udn STYLE 記者謝舒晴

喜歡看韓劇的粉絲常常會開玩笑說「每看一部就換一位老公」,從2017下半年到現在出了不少討論度相當高的作品,劇裡的主角自然受到矚目順著被捧紅,身價翻漲,所謂風水輪流轉,如今又換到哪些演員成為新一代男神,2018究竟會不會繼續紅下去呢?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機智牢房生活》 丁海寅

要說這2年的當紅男神,少不了被封為「初戀男神」的丁海寅,從《請回答1988》客串飾演德善初戀,到《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金高恩的棒球隊長,連兩次初戀擔當,挑起網友好奇,直到《當你沉睡時》默默守護秀智的韓宇卓巡警,雖說是男二,但可是劇中人氣爆漲最多的演員。

圖/東森戲劇台提供

圖/東森戲劇台提供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帥氣笑容、精壯身材,擄獲許多少女心,幸好沒有被暖男形象侷限,在《機智牢房生活》飾演劉大尉,眼神銳利、充滿殺氣,靠著反轉魅力、沉著演技好評不斷,目前確定接演《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晉升第一男主角與孫藝珍大談姐弟戀,出道前已服完兵役,男神之路指日可待。

《愛情的溫度》 梁世宗

被稱為最不像新人的新演員梁世宗,出道作品《浪漫醫生金師傅》收視亮眼,《Duel》展現黑暗魅力,連劇組也讚嘆他的變身令人害怕,之後在《愛情的溫度》憑藉自然演技,出道一年多就接下男主角位置,恰好在眾多像是李敏鎬、金秀賢、池昌旭等一線男演員當兵期間表現突出,才25歲的他,驚人實力之下潛力無窮。

圖/記者許正宏攝影

圖/記者許正宏攝影

《尹食堂2》 朴敘俊

朴敘俊的演技早在多年前已經獲得肯定,代表作《她很漂亮》、《三流之路》等,去年首次擔任電影《菜鳥警校生》男主角(又譯青年警察)。今年初以打工仔身分出演實境節目《尹食堂2》,為了能流暢點餐,事前苦讀西班牙文,勤奮負責的工作態度,讓觀眾驚艷戲劇以外的多重魅力,圈了更多粉絲,果然認真的男人最帥氣。

圖/緯來戲劇台提供

圖/緯來戲劇台提供

以前曾以本名「朴容圭」活動過,但一直未能走紅,直到換作「朴敘俊」後名聲才逐漸被人熟知。在20歲剛進大學時和朋友一起當兵,成為韓國演藝圈少數出道前服完兵役的藝人之一,星途很被看好。

《不是機器人啊》 俞承豪

童星出身的「國民弟弟」,放棄免試進入大學的機會,在20歲當紅時意外低調入伍,「兵役魔咒」在他身上似乎完全沒奏效,退伍後人氣不減反增,創下演藝新高峰。跳脫以往悲情形象,難得接演愛情喜劇《不是機器人啊》,淘氣魅力引起討論。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圖/東森提供

圖/東森提供

在台灣頗有知名度的電影《有你真好》,飾演不懂事、純真可愛的小男孩,與外婆間的互動變化賺人熱淚。俞承豪不走花美男英俊路線,憑藉紮實內斂的演技征服觀眾目光。

《愛情的溫度》 金材昱

在《Voice》完美詮釋變態殺人魔,下一齣《愛情的溫度》變身深情溫柔,和梁世宗同樣近期人氣暴漲的金材昱,在演藝圈其實是資深等級!17歲以雜誌模特兒出道,精通吉他、鋼琴各種樂器,《咖啡王子1號店》、《瑪莉外宿中》作品很多加上表現不俗,卻遲遲未能有飾演男一的機會,實在有點可惜,希望趕快有導演和編劇相中他,接到擔當主角的好作品!

》《與神同行》河正宇、朱智勳 最近火紅的陰間使者都帥到好犯規

》越老越帥!韓國大叔不只迷人還有股質感魅力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韓劇
韓星
朴敘俊
你可能會喜歡
《金秘書為何那樣》霸氣副會長反差萌!朴敘俊私底下其實很愛搞笑
《金秘書為何那樣》霸氣副會長反差萌!朴敘俊私底下其實很愛搞笑
包包也太多!Jennie出遠門帶2大2小包全是香奈兒 只拿1物品去無人島願為護唇膏而死
包包也太多!Jennie出遠門帶2大2小包全是香奈兒 只拿1物品去無人島願為護唇膏而死
朴敘俊認了想成為「成熟代名詞」  吐露最想做這件事
朴敘俊認了想成為「成熟代名詞」 吐露最想做這件事
女神暴瘦網心疼!韓韶禧傷後1個月露面顏值再創巔峰 一轉身側面卻如紙片人
女神暴瘦網心疼!韓韶禧傷後1個月露面顏值再創巔峰 一轉身側面卻如紙片人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