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只穿帽T、泳褲也辣得不可思議!海莉鮑德溫拍新泳裝大片 一展健康性感身材

2020-03-25 15:53 udn STYLE Lily
圖/擷自instagram
圖/擷自instagram

圖/擷自instagram 圖/擷自instagram

「小賈老婆」海莉鮑德溫(Hailey Baldwin)年紀輕輕便已涉足時尚、演藝領域,更數度登上各大時尚雜誌封面,還頻頻擔任各個品牌的形象代言人,加上與小賈在2018年結婚,可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婚後的海莉也沒閒著,依然活躍在時尚圈,近日她就為女裝品牌Roxy拍攝一系列泳裝新品照,即使是穿著帽T跟內褲也依然不減她的性感風采。

此次她拍攝泳裝新品與好友Kelia Termini一同入鏡,兩人時不時換上連身泳裝、運動褲、帽T,大玩泳裝時尚。其中讓人驚豔的是,即使是帽T跟泳褲也依然火辣,另一套則是運動內衣配上白色長棉褲,看似居家,卻仍然無法掩蓋她的好身材。

就連很挑人的連身泳裝她也能輕鬆駕馭,平坦的小腹還有健康勻稱的膚色,將素色泳裝穿得很有時尚風範,更別說因為剪裁而讓她露出的屁股蛋了,身材簡直好得沒話說。

不過因為疫情關係,她也沒有四處趴趴走,反而跟老公膩在家裡玩抖音,還時不時上傳兩人的放閃照閃瞎粉絲,結婚兩年後依舊甜蜜讓不少人大感羨慕。

》每套都是話題!海莉鮑德溫黑色鏤空洋裝美翻YSL大秀 回顧她的經典造型史

》小賈斯汀老婆逆天長腿+美胸太吸睛 人妻這麼辣可以嗎?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ROXY
Hailey Baldwin
你可能會喜歡
BABY-G聯手Roxy推極限量新款   一只表兩種風格好超值!
BABY-G聯手Roxy推極限量新款 一只表兩種風格好超值!
冬日花園穿上身 蜷川實花跨界ROXY
冬日花園穿上身 蜷川實花跨界ROXY
水、陸、山三棲鞋款 跑戶外一雙搞定
水、陸、山三棲鞋款 跑戶外一雙搞定
adidasxStella McCartney 推年輕系列
adidasxStella McCartney 推年輕系列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