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星二代」大戰正式開打!小賈辣妻穿「Nepo Baby」T恤出門回擊 真相打臉根本沒穿到街上

2023-01-10 12:57 udn STYLE Lily

還記得去年底好萊塢鬧得沸沸揚揚的「Nepo Baby」事件嗎?Nepo一詞源自「Nepotism」,是「裙帶關係」的縮寫。起因強尼戴普(Johnny Depp)的模特兒兼演員女兒莉莉蘿絲戴普(Lily-Rose Depp),在她登上封面的《ELLE》雜誌訪談時,提到自己並非靠著爸媽的名譽擁有現在的成就,此番話引來「香奈兒御用超模」維多利亞伽里蒂(Vittoria Ceretti)反嗆要她知足。

她在IG限動罕見動怒表示自己曾在寒風中等待好幾個小時只為一個試鏡機會,然而一位星二代從溫暖的賓士車上走下來,穿過排隊人龍直接走進試鏡房間,身旁還跟了保鑣、司機、助理、經紀人或是關照她心理狀態的友人等等。接著怒轟:「你永遠不會知道為了獲得人們的尊敬,必須經歷過多少奮鬥?得花上多少年?因為你打從一開始不用付出,就能輕鬆獲得這一切。」最後她也表示出身不是錯,自己身邊也有很多富二代好友,自己也尊敬他們,但拜託不要得了便宜還賣乖。

維多利亞伽里蒂的發言也讓不少同是靠自己努力闖出一片天的模特兒贊同,當時網上還出現許多關於星二代、富二代的整理包,並依照出名程度排列階級,當然有些藝人也的確憑著自己的努力讓大眾淡忘出身演藝世家、富貴人家的事實。

時隔一個月,這場「星二代」大戰在6日又迎來新的篇章,小賈斯汀的老婆、演員史蒂芬鮑德溫的女兒、亞歷鮑德溫的姪女—海莉比伯(Hailey Bieber)被拍到穿著印有「Nepo Baby」的白色T恤出門,自貼標籤正面回擊酸民。此舉也讓同是星二代的「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留言讚好:「我也需要幾件!」力挺海莉。

事實上,葛妮絲派特洛曾在去年七月坐客海莉的YouTube節目《Who's in My Bathroom》,其中就有聊到關於星二代的話題。葛妮絲派特洛對此回應:「一旦你真的不用靠任何努力但踏進了演藝圈大門,那你就得比別人更努力兩倍、更優秀兩倍。因為人們早就準備好唱衰你、指責你根本不屬於演藝圈,並酸你是個靠爸、靠媽族。但這不該讓你因此被限制,因為我真的相信這世上沒有人、特別是那些根本不認識你的人,該讓你產生負面情緒、左右你做任何決定。」海莉則備感安慰回道:「我今天真的很需要聽到這個。」

回頭來看海莉當天被拍到穿著「Nepo Baby」T恤出門,本身就作為時尚ICON的她獲得了許多網友的讚賞,大讚她用反諷化解了自身處境。不過也有另一派網友認為:「在她結婚前根本查無此人,她爸爸也是鮑德溫家最不知名的那個,大家都以為她是她大伯亞歷鮑德溫的女兒。」並酸她根本就是想以此炒話題、搏版面,在大家討論星二代時根本沒人想到她,因為她現在給人的第一印象已經是「小賈斯汀的老婆」。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另外,也有眼尖網友查到狗仔流出的畫面是海莉在停車場的穿搭,她當天之後被拍到的照片是穿著另一件淺灰色的上衣,牛仔褲、腰帶、包包都一模一樣,質疑她刻意讓狗仔拍到,之後又換了另一件衣服上街。狠狠打臉她想裝大度不成,敢做不敢當。關於海莉反擊星二代事件,你怎麼看呢?

》莉莉蘿絲戴普一句「我不是靠爸族!」引起的爭議 「低調超模」罕見開嗆:你大不了可以回豪宅裡哭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莉莉蘿絲戴普
Justin Bieber
Hailey Baldwin
你可能會喜歡
小賈夫妻「很忙CP」Met Gala紅毯首度合體!順道慶祝結婚3周年   還同步置入自家品牌
小賈夫妻「很忙CP」Met Gala紅毯首度合體!順道慶祝結婚3周年 還同步置入自家品牌
小賈夫妻會見法國總統衣著掀熱議!海莉手提鱷魚壓紋包網路被問翻,價格揭曉讓你失心瘋
小賈夫妻會見法國總統衣著掀熱議!海莉手提鱷魚壓紋包網路被問翻,價格揭曉讓你失心瘋
小賈辣妻上街零死角!海莉鮑德溫每套休閒服都讓人想全部包下
小賈辣妻上街零死角!海莉鮑德溫每套休閒服都讓人想全部包下
小賈斯汀和海莉鮑溫不只夫妻臉 潮裝約會超像「閨蜜檔」
小賈斯汀和海莉鮑溫不只夫妻臉 潮裝約會超像「閨蜜檔」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