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沒因嫁富商「停止升級」 Melody由內而外的魅力法則

2018-08-07 14:16 udn STYLE Sharyl

10多年前,Melody殷悅閃婚富商吳育奇,外界都以為她會像許多嫁入豪門的女星一樣息影,專心在家當貴太太。但後來她再度復出,轉型為通告時尚咖,各大精品活動都有她的身影,也多方嘗試如主持、社群經營等,表現不俗,找到事業第二春。

Melody和富商老公吳育奇。圖/擷自facebook

Melody和富商老公吳育奇。圖/擷自facebook

自稱「瘋瘋貴婦」Melody,以亮眼的時尚媽咪形象深植人心。儘管已經年屆「奔四」,每次亮相依舊美豔動人。除了天生麗質加上保養得宜,其實不難發現,Melody的美,是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積極、樂觀、持續工作、適度寵愛自己,讓她比起一般的貴太太,更多了耀眼的光芒。

不能停止升級

女人結婚後,常會面臨是否放棄工作,Melody則認為,其實重點在於結婚後不能「停止升級」,不管用什麼方式,像是閱讀、品味藝術都行,總之就是要能不斷獲取養分,持續學習提升自己。對她而言,工作就是她加強自己、投資自己的管道。

適度放鬆,天不會塌下來

Melody認為,女人很容易給自己壓力。尤其像她這種職業婦女,身兼女星、人妻、母親多種身分,工作、老公和小孩的事情,也都是她的事情,只要一想到密密麻麻的行事曆,很容易產生壓力。但她認為,越是這種時候越要放輕鬆,人一天就只有24小時,何必為難自己呢?她還給自己安慰:「反正事情做不完,天也不會塌下來,對吧?」最重要的是別一直逼自己,害自己處於緊繃狀態。

圖/香奈兒提供

圖/香奈兒提供

奢侈品自己買,更有成就感

Melody經常受邀出席珠寶活動,但她曾在活動上表示,女人很適合自己買珠寶,無論買來犒賞自己、傳給女兒還是投資都行。她說:「自己買的成就感很不一樣。」之前LONGCHAMP推訂製包服務,她也是自掏腰包,買來送自己與女兒。求人不如求己,有能力負擔自己的消費,比向別人伸手要東西更自在。

》《金秘書為何那樣》超老套卻大受歡迎?女孩能在微笑身上看到這些自己

》「不嫁豪門嫁幸福」 徐若瑄的愛情哲學

圖/記者蘇健忠攝影

圖/記者蘇健忠攝影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殷悅
Melody
LONGCHAMP
你可能會喜歡
女兒嘴太甜?Melody送客製小包當禮物
女兒嘴太甜?Melody送客製小包當禮物
Melody現身LIGHTWELL、印尼設計師快閃店     主攻 《愛麗絲夢遊仙境》「青春無敵」裙裝
Melody現身LIGHTWELL、印尼設計師快閃店 主攻 《愛麗絲夢遊仙境》「青春無敵」裙裝
發揚國粹要說3次!Melody美腿現身「SHANG XIA 上下」開幕        自招茶具買太多只好學茶道
發揚國粹要說3次!Melody美腿現身「SHANG XIA 上下」開幕 自招茶具買太多只好學茶道
超人氣網紅都在用的編織托特包!王心凌搭雪白長腿美拍    孫芸芸拎著去上班
超人氣網紅都在用的編織托特包!王心凌搭雪白長腿美拍 孫芸芸拎著去上班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