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少年法庭》金惠秀爆乳美拍珠寶大片!揭密51歲「美胸皇后」的凍齡秘訣,用2食物抗老

2022-02-24 14:26 udn STYLE Lannie

51歲的青龍影后金惠秀將於明(25)日以Netflix新律政劇《少年法庭》回歸小螢幕,這也是她繼2020年《Hyena》後,時隔兩年推出的新作。為了宣傳新戲,金惠秀近期行程滿檔,不僅出息發佈會,還受邀登上韓版時尚雜誌《W》,而她的凍齡外貌又再度吸引眾人目光。

Netflix新韓劇《少年法庭》是由《Life》、《她的私生活》導演與編劇的新作品,並找來金惠秀、金武烈、李聖旻、《寄生上流》李姃垠等資深演技派演員主演,劇情講述一個厭惡少年犯,以完全不認同應該寬恕少年犯,而聞名的法官到地方法院少年法庭,並親自調查少年犯案件,想藉此改變一切的故事。

劇中,金惠秀飾演聰明但個性火爆、厭惡仗著友法律保護而肆無忌憚的少年犯,並對其冷酷的精英法官沈銀錫。這也是金惠秀繼經典懸疑劇《SINGAL信號》警察、《Hyena》律師角色後,再度挑戰法警類角色,相信以她精湛的演技,ㄧ定能帶給觀眾新的視覺饗宴。

今年51歲的金惠秀,自1986年出道至今36年,曾出演多部影視作品,包括《Signal信號》、《老千》、《神偷大劫案》、《儲物櫃女孩》、《hyena》、《觀相》、《張禧嬪》、《分秒幣爭》等,曾多次獲得青龍獎、百想藝術大賞的影后與視后寶座,演技被受肯定。

五官深邃、外型美艷的金惠秀,每次出席公開活動都能以姣好的外貌狀態吸引眾人目光,包括年年擔任《青龍獎》主持人時的紅毯禮服、拍攝畫報時的時尚穿搭都讓人不敢相信她是年過半百的資深熟女。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近日,金惠秀受邀為《W KOREA》拍攝一系列珠寶畫報,而她本人也在IG上分享了這一系列大片,在公開的照片中,金惠秀以6套不同造型,包括黑色低胸禮服、紅色短裙、藍綠色西裝等,大方展現姣好身材,並搭配Buccellati珠寶,散發出華麗優雅的成熟女神魅力。

擁有傲人上圍的她,擁有「美胸皇后」稱號的金惠秀,多次以爆乳禮服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像是在第40、42屆青龍獎紅毯上的Alex Perry的深灰色U領爆乳合身禮服、粉色蝴蝶結禮服等。而說起她的凍齡身材養成法全靠忌吃泡麵和速食,並大量吃不同的蔬菜與蛋白質,包括番茄、花耶菜等抗氧化食物。運動方面,曾學習跆拳道的她,也養成固定運動的好習慣,以維持身體曲線和好體力。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保養方面,金惠秀非常注重清潔,會以卸妝油搭配濕敷眼唇卸妝液的方法來卸除妝容,且固定使用溫水清洗,以降低對肌膚的刺激。清潔後,金惠秀也會使用冰鎮過的化妝水立刻為肌膚補水,再以按摩的手法塗抹精華液,最後使用眼霜代替乳霜為肌膚保水、鎖水、舒緩,以打造緊實無瑕水潤肌。若是出席重要場合前,還會在洗臉後先敷面膜,再進行上述保養程序,讓肌膚能充份的被滋潤。

》美貌排行大洗牌!2022韓國女演員顏值榜公開,新生代演員秀智、Jisoo打敗全智賢登前三

》頂尖人氣超模的威嚴!貝拉哈蒂德半個月性感登4精品廣告,Burberry、Marc Jacobs、Victoria’s Secret都有她的身影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韓劇
凍齡
保養
Netflix
你可能會喜歡
《婚詞離曲2》慾女繼母根本最強美魔女!64歲金甫娟體態膚質超凍齡 站在小三旁邊像姊姊
《婚詞離曲2》慾女繼母根本最強美魔女!64歲金甫娟體態膚質超凍齡 站在小三旁邊像姊姊
《機醫》溫暖頌和變《三十九》犀利罹癌小三!田美都討論度不輸孫藝真,童顏亮白肌養成秘訣全揭露
《機醫》溫暖頌和變《三十九》犀利罹癌小三!田美都討論度不輸孫藝真,童顏亮白肌養成秘訣全揭露
宋慧喬公開「女神的陶瓷光美顏」養成術     一個步驟用溫熱牛奶拋光無暇美肌
宋慧喬公開「女神的陶瓷光美顏」養成術 一個步驟用溫熱牛奶拋光無暇美肌
「國民妹妹」已經33歲你敢信?朴寶英童顏小臉0皺紋 「萬年41公斤」都是這樣保養的
「國民妹妹」已經33歲你敢信?朴寶英童顏小臉0皺紋 「萬年41公斤」都是這樣保養的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