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美貌排行大洗牌!2022韓國女演員顏值榜公開,新生代演員秀智、Jisoo打敗全智賢登前三

2022-02-09 14:48 udn STYLE Lannie

韓劇熱潮持續席捲全球,不少人氣韓劇都在全世界掀起追劇風潮,並多次登上外媒版面,包括近期登上Netflix全球觀看榜、2021年爆紅登上各大國際影獎紅毯的《魷魚遊戲》、曾獲得紐約時報評選的最佳國際劇集的《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屍戰朝鮮2》、登上《時代雜誌》的《愛的迫降》、等。隨著作品受到矚目,劇中演員也獲得極高的人氣,引發全球網友熱議追隨,還有不少韓劇女神憑藉著高人氣與出眾外形成為各大國際品牌寵兒,登上國際時尚版面。近日,韓國網站King Choice就展開全新2022年時下最美韓國女演員票選活動,目前已吸引20多萬人參與投票,並預計在三周後公佈結果,而目前名列前茅幾乎都是新生代年輕演員,以懸殊的票數成為即時冠軍更是去年才正式以演員身分出道的新人演員,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是誰打敗宋慧喬、全智賢、金泰希等一線頂級演員。

Top4孫藝真

即將在2月16日以新劇《三十九》回歸的女神孫藝真,2020年時因演出《愛的迫降》尹世理一角再創事業高峰,並與劇中男主角玄彬假戲真作,認愛後也獲得網友支持,人氣也絲毫不受影響。擁有精緻動人美貌的她,自1999年出道後,曾出演過多部作品,包括《我腦海中的橡皮擦》、《夏日香氣》、《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愛的迫降》、《海賊:汪洋爭霸》、《德惠翁主》等,清純優雅形象深植人心,還憑藉美貌與人氣成為義大利精品品牌Valentino的形象代言人。

Top3裴秀智

以電影《建築學槪論》獲封「國民初戀」的秀智自以女團出道以來就因天然清純外貌受到韓國民眾的喜愛,多年來只要有關於「美」的票選,她絕對榜上有名,還曾打敗宋慧喬、孫藝真成為「素顏最美女星」票選冠軍,就連韓國整形醫師都認證她的美貌是許多民眾的整形範本。深耕演員事業多年的她,曾演出《夢想起飛Dream High》、《九家之書》、《當你沉睡時》、《VAGABOND》、《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等作品,並多次獲得百想藝術大賞、青龍獎的人氣演員獎。

Top2金所炫

因演出《擁抱太陽的月亮》、《屋塔房王世子》、《想你》而打開知名度成為家喻戶曉童星演員的金所炫,2007年時年僅8歲的她首次出演戲劇,15年來曾演出多部作品,包括《Who Are You-學校2015》、《打架吧鬼神》、《君主-假面的主人》、《喜歡的話請響鈴》、《月升之江》、《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等作品,精湛演技備受肯定,而過去曾多次以韓服造型出現在戲劇作品中的她,也以清秀古典美貌成為許多劇迷心中「母胎美女」代表。

Top1金智秀

2016年以女團BLACKPINK美貌擔當身分出道的 Jisoo,從小就因亮麗的外形成為韓國多家經紀公司爭相想要的人才,出道後也成功憑藉小巧精緻五官、清純仙氣的初戀美顏、四次元魅力擄獲粉絲與品牌的心,還多次登上最美偶像榜,並深受Dior CEO Pietro Beccari的喜愛,拿下Dior全球代言。還在去年成功跨足戲劇圈,以演員身分出道,擔任韓劇《雪滴花》女主角與丁海寅大談時代虐戀。

圖/DIOR提供

圖/DIOR提供

對比去年的排行榜King Choice公開的最美韓國女演員排行榜,今年許多新生代韓劇女神包括Jisoo金智秀、金所炫、秀智、韓素希等人都打敗宋慧喬、全智賢等一線女神登上排行榜上位圈,而2021年奪下前三名的高雅拉、徐睿知、宋智孝等人今年反而都落榜,可見大眾對於美貌、人氣的喜愛取向變動之大。

即時TOP10

Top1Jisoo金智秀

Top2金所炫

Top3秀智

Top4孫藝真

Top5金裕貞

Top6韓素希

Top7朴敏英

Top8宋慧喬

Top9 IU

Top10韓孝周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秀智
金所炫
孫藝真
JISOO
你可能會喜歡
全智賢跌出前十、最美小三上升20名!2022「韓國最美女演員」排行出爐,她負評纏身仍屹立不搖
全智賢跌出前十、最美小三上升20名!2022「韓國最美女演員」排行出爐,她負評纏身仍屹立不搖
最美韓國女演員排行公開,全智賢與宋慧喬竟落榜!孫藝真、秀智掉出前三,冠軍女神是他
最美韓國女演員排行公開,全智賢與宋慧喬竟落榜!孫藝真、秀智掉出前三,冠軍女神是他
話題演員排行榜出爐!秀智、孔曉振都不是第一,冠軍是「他」太意外
話題演員排行榜出爐!秀智、孔曉振都不是第一,冠軍是「他」太意外
2019追什麼劇?孔曉振《山茶花開時》竟被他們打敗,出乎意料的韓劇話題排行榜大公開
2019追什麼劇?孔曉振《山茶花開時》竟被他們打敗,出乎意料的韓劇話題排行榜大公開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