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副乳擠出來好討厭!部落客Astor教你這樣挑選內衣、小可愛不NG

2020-06-02 17:03 udn STYLE Lily

炎炎夏日來臨,不少女孩都開始把「夏季戰服」挖出來穿,如果不想穿得太露,也可以利用薄紗、透明材質的衣服來小露性感一下。但是內裡單品要怎麼挑才不會顯得突兀呢?部落客Astor來為你解答,他一共介紹了五款內衣、平口內衣以及小可愛,分析了各項內衣的顏色及材質,來搭配最適合的造型。更重要的是,他還一併解惑什麼設計的內衣不會擠出讓人困擾的副乳,一起來看看要怎麼挑吧!

一、素色內衣

想要走性感歐美辣妹風的你,可以選擇最素的一般型內衣,搭配任何薄紗、透明材質單品都很適合。

二、平口內衣

但如果不想要這麼辣,則可以選擇平口內衣,Astor建議可以買灰色及黑色。黑色除了可以小露性感之外,還可以有小可愛的感覺。而胸型不明顯的平口內衣,直接搭配高腰褲、高腰裙,再套一件襯衫或是薄外套即可,看起來有一點點辣之餘,還會有運動感。灰色則是比白色或杏色更有「隱形內衣」的效果,外搭淺色衣服較不會有違和感,如果不想要讓內衣看起來太明顯,可以挑選淺灰色的款式。另外,Astor強烈建議大家平口內衣選擇「側扣式」的設計,如果穿透明的衣服會比較有隱私,不會被看見背後釦子的部分。

三、平口小可愛

Astor推薦肩帶做得比較側邊的平口小可愛,除了看起來比較自然之外,比較有少有性感的成分在裡面。另外,如果你很在意副乳問題的話,Astor建議大家可以找找有「梯形」剪裁的小可愛,穿上時可以隱藏副乳,但正面看起來依然還是平口設計喔。

四、深V小可愛

喜歡辣妹路線則可以考慮Astor推薦的深V小可愛,這款設計的下胸圍部分有加寬,因此大胸部的女生也可以穿,負重會比較平均。因為有著設計的成分在裡頭,因此直接單穿再套上西裝外套、薄外套也很適合。

五、角背心

角背心雖然比較保守,但加高的設計一樣可以單穿。它的下胸圍處也有加寬,適合任何胸型的女孩。Astor也推薦大家可以找找有車縫線或是合成纖維的款式,這樣的設計會讓它更像一件外穿單品。另外,他也大力推薦大家可以買黑色跟卡其色,撇除黑色是基本款不說,推薦卡其色的原因是可以代替膚色內衣的效果,如果是一般膚色內衣乍看會很像內衣真的不小心透出來,而卡其色角背心則是會有層次感,宛如經過搭配般自然。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內衣
小可愛
你可能會喜歡
只穿內衣就出門!「人間芭比」Somi小可愛+外套藏不住雪乳 「不怕冷穿搭」全網贊同1關鍵
只穿內衣就出門!「人間芭比」Somi小可愛+外套藏不住雪乳 「不怕冷穿搭」全網贊同1關鍵
Q萌可愛!網紅Chiara自製山寨封面     稚齡Vittoria變身「迷你Lady Gaga」超爆笑
Q萌可愛!網紅Chiara自製山寨封面 稚齡Vittoria變身「迷你Lady Gaga」超爆笑
這畫面到底是誰比較可愛啦!孫藝真、金宣虎、金宇彬和汪星人同框     讓人眼睛笑出融化的愛心
這畫面到底是誰比較可愛啦!孫藝真、金宣虎、金宇彬和汪星人同框 讓人眼睛笑出融化的愛心
可愛的程度超越犯規!企鵝、北極熊在一起玩耍    小海豹和菓子也太淘氣
可愛的程度超越犯規!企鵝、北極熊在一起玩耍 小海豹和菓子也太淘氣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