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木村光希透視蕾絲+下衣失蹤展超齡性感!撞衫孫藝真、少女時代Tiffany

2021-10-07 18:38 udn STYLE Charlotte

木村拓哉和工藤靜香的女兒木村光希,遺傳父母精緻外貌,擁有姣好外型的她15歲時就登上日本時尚雜誌《ELLE》封面,成為時尚圈的新寵兒,自2018年出道後聲勢持續攀升,先後拿下寶格麗、COACH、FILA、雅詩蘭黛、保養品牌肌研、曼秀雷敦的代言,佔盡各一線精品品牌版面,堪稱日本「最強星二代」。擁有眾時尚資源的木村光希也是義大利精品品牌VALENTINO的品牌摯友,不僅受邀出席品牌大秀,還為其拍攝2021秋冬新裝廣告,照片中,她以全感造型入鏡,展現超齡性感。

木村光希近日受邀加入VALENTINO「DI.VAs全球廣告企劃」,為品牌拍攝2021秋冬新廣告,在官方釋出的多張畫報中,木村光希身穿品牌黑、白色秋冬新裝,手拎Stud Sign新包款,復古又俐落的造型,散發出成熟女人味。其中一套黑色透視蕾絲,搭配寬版大衣的造型,更是隱約露出她的白皙事業線,超齡性感的模樣讓人印象深刻。

除了形象畫報外,木村光希日前也受邀參加VALENTINO 2022春夏大秀,她以oversize的黑白色印花大衣,搭配上翻領白襯衫、黑色V領毛衣,營造出下衣失蹤的性感氛圍,大方展現修長筆直美腿,整個人看上去十分吸睛。

但其實木村光希的這幾套造型,過去Tiffany孫藝真都曾分別穿過。瀏覽Tiffany的個人IG,她曾張貼多張舞台側拍照與粉絲分享,照片中,她身穿的就是木村光希畫報中的同款黑色蕾絲透視裝,只不過Tiffany是以中空的方式單穿黑色蕾絲上衣,內裡只穿一件黑bra,大膽展現纖腰美胸,姣好身材令人稱羨。

而木村光希的另一套大秀造型,則撞衫VALENTINO形象代言人孫藝真,在孫藝真為品牌拍攝的秋冬形象照中,她身穿的就是黑白印花大衣,就連內搭的襯衫背心都一模一樣,照片曝光後也引發網友討論,大讚孫藝真好凍齡,完全看不出兩人相差21歲。

》回顧Sandy吳姍儒的高級性感典禮造型史,瘦身全靠超嚴苛飲食管理法

》螞蟻腰、蘋果臀如人間獎杯!「緊身褲女神」孫娜恩超貼身禮服展完美S曲線,零贅肉養成法公開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孫藝真
木村光希
Tiffany
Valentino
你可能會喜歡
扮暗黑系辣妹就是要有這包款!Jessica、少時Tiffany、木村光希的穿搭     都撩人性感
扮暗黑系辣妹就是要有這包款!Jessica、少時Tiffany、木村光希的穿搭 都撩人性感
金馬58紅毯/膽敢撞衫女神級的孫藝真、木村光希!魏如萱挑黑白斗篷戰袍勇氣可嘉
金馬58紅毯/膽敢撞衫女神級的孫藝真、木村光希!魏如萱挑黑白斗篷戰袍勇氣可嘉
「巨人少女」木村光希的腿長有合理?掌握2個訣竅 ,也能拍出纖細的逆天大長腿!
「巨人少女」木村光希的腿長有合理?掌握2個訣竅 ,也能拍出纖細的逆天大長腿!
舒淇、范冰冰都在背!這3大新款精品包你一定要認識
舒淇、范冰冰都在背!這3大新款精品包你一定要認識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