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螞蟻腰、蘋果臀如人間獎杯!「緊身褲女神」孫娜恩超貼身禮服展完美S曲線,零贅肉養成法公開

2021-10-04 10:00 udn STYLE Ginny

韓國一年一度的THE FACT MUSIC AWARDS頒獎典禮於本月2日晚間完美落幕,許多人氣偶像都出席共襄盛舉,包括BTS防彈少年團、Super Junior、SEVENTEEN、ITZY、Oh My Girl、ASTRO、姜丹尼爾、Brave Girls、Stray Kids等,還來找來申東燁、Boom、少女時代老么成員徐玄擔任主持人,整場典禮星光熠熠,受到廣大韓迷的關注。

除了華麗的歌手出席名單外,此次的頒獎陣容也非常吸睛,包括大勢韓劇男神金宣虎、金汎、朴炯植、孫娜恩、《五月的青春》高旻示、朴海镇、《機製醫生生活》申鉉彬等近期話題演員們也都盛裝出席。其中最吸引眾人目光的,就是近期在《人間失格》有著亮眼表現的女神孫娜恩。

出身韓國女團Apink美貌擔當的孫娜恩,近年來深耕演員事業表現不俗,而擁有清純甜美外貌、優雅氣質、完美S曲線的她,自出道以來就是演藝圈中的女神代表,還被譽為是人間迪士尼公主。近日,孫娜恩以演員身分與與男神金汎一同擔任2021THE FACT MUSIC AWARDS頒獎人,她以一襲GIVENCHY紀梵希巴黎全黑削肩緊身長禮服現身典禮,展現優雅女神形象,而該禮服的超合身設計則將她凹凸有致的S型身材曲線完美勾勒,零贅肉姣好身材令人羨慕又讚嘆,而娜恩本人也在IG上曬出後台自拍照,展現超魔鬼曲線,並附文稱自己是「人間獎杯」,想必是對自己的身材十分滿意。

從美貌到身材都讓人羨慕的孫娜恩,自出道以來就憑著出眾的外型成為品牌寵兒,獲得燒酒、牛仔褲、包包、運動品牌愛迪達等多個代言,凡是她IG中出現過的商品詢問度都超高,還有著「完售女」的稱號,而她超強的帶貨力也讓她奪下韓國MTN廣播廣告大獎的CF明星獎。孫娜恩甚至曾因多次在個人IG上也貼出自己身穿緊身leggings的運動風穿搭照片,而獲得運動品牌愛迪達的代言,還因此被網友稱之為「人間adidas」。

經常透過IG與粉絲分享個人生活的孫娜恩,無論是在品牌釋出的官方形象照、畫報,還是IG中的工作側拍照、日常穿搭照,照片中的孫娜恩的螞蟻腰、蘋果臀、大長腿都讓人羨慕不已,還曾因身穿透視裝出席時尚周的照片,辣到登上韓網熱搜。而孫娜恩也曾在節目中說過,自己的腰圍大概只有18-19英寸,穿上衣服後再也只有21英寸。過去,孫娜恩也曾公開分享自己的保養秘訣,從美肌到身材,從飲食到運動,由內而外成就出健康又漂亮自己,就讓我們一起來學習。

孫娜恩一直以來嚴格貫徹「無鹽飲食」,避免食用過鹹、過甜等調味過重的食物,並多吃地瓜與沙拉等蔬菜水果增加飽足感,健康營養之於,又不會帶給身體過多的負擔。

孫娜恩曾在節目上分享自己的滾輪運動三步驟,打造完美的臀部、腰部的線條。首先,將滾輪放在下腹,再以手撐地、雙腿併攏重複向上抬,以此鍛鍊臀部線條。接著,將滾輪放置在手部下方,並反覆推動滾輪,以加強背部、腰部線條。最後,將滾輪直立作為平衡支撐,接著墊著腳做深蹲,以此緊實腿部線條,做完後可用滾輪按摩小腿,避免長出健壯的小腿肌。另外,孫娜恩也會透過空中瑜珈來雕塑身材,IG上也有不少她練習時的照片。

》Sandy吳姍儒三奪金鐘!回顧她的高級性感典禮造型史,瘦身全靠超嚴苛飲食管理法

》金鐘5美/Janet性感優雅如赫本 吳姍儒、溫貞菱、簡嫚書齊開深V力爭最美紅毯女神

》金鐘紅毯/「個人意見」評紅毯超犀利,溫貞菱、簡嫚書兼具性感優雅與俐落成零負評女神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孫娜恩
紀梵希
Givenchy
你可能會喜歡
紀梵希秋冬大秀讓模特兒穿「鏤空內衣」超前衛!保羅沃克女兒初次登台擔任開場模特兒
紀梵希秋冬大秀讓模特兒穿「鏤空內衣」超前衛!保羅沃克女兒初次登台擔任開場模特兒
合作三年突然閃辭!回顧那些Clare Waight Keller在紀梵希所創下的絕美作品
合作三年突然閃辭!回顧那些Clare Waight Keller在紀梵希所創下的絕美作品
巴黎高訂周/GIVENCHY伸展台變藝廊 華服如畫
巴黎高訂周/GIVENCHY伸展台變藝廊 華服如畫
林依晨、林心如出發巴黎去看秀 機場才是伸展台
林依晨、林心如出發巴黎去看秀 機場才是伸展台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