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Sandy吳姍儒三奪金鐘!回顧她的高級性感典禮造型史,瘦身全靠超嚴苛飲食管理法

2021-10-03 14:28 udn STYLE Ginny

Sandy吳珊儒昨(2)日晚風光奪下第56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這也是她的第三座金鐘獎杯,而領獎時她也特地換了一套造型,有別於紅毯上的銀灰色長裙,典禮上她身穿低胸漸層禮服,展現曼妙S曲線,成功吸引大眾目光。

圖/三立電視提供

圖/三立電視提供

星二代出身的Sandy吳珊儒,憑藉著甜美的外型、清晰機智的口條、知性的氣質,獲得大眾喜愛,還多次獲得金鐘獎的肯定,入行第一年就以《小明星大跟班》獲得第51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2019年又以《一呼百應》拿下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今年則以《36題愛上你》再度奪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這也是她第三度抱回金鐘獎杯,優異表現備受認可。

圖/三立電視提供

圖/三立電視提供

除了主持表現受到肯定外,外型亮麗的Sandy的金鐘紅毯造型一直以來都深受大眾關注,包括2019年的淡紫色深V挖空金蔥禮服、2020年的鵝黃色削肩禮服、墨綠色深V禮服等。而昨晚她以一襲Jillbridal高級訂製銀灰色深V禮服現身紅毯,大方展現纖腰美胸,並搭配總價逼近四千萬PIAGET珠寶登上紅毯,看上去仙氣又性感。典禮上,她則換上一襲紫金色漸層貼身低胸禮服,該造型的貼身剪裁、抹胸設計更是將她凹凸有致的身材曲線完美勾勒,散發出優雅華麗的名媛氣息,性感得更加高級不俗氣。

圖/擷自instagram、記者余承翰、陳立凱攝影

圖/擷自instagram、記者余承翰、陳立凱攝影

圖/三立電視提供、擷自instagram

圖/三立電視提供、擷自instagram

平時穿著多走端莊優雅、清新知性風格的吳珊儒,這次為了挑戰全合身禮服,她表示自己已經兩週不吃有味道食物,甚至下午四點後就不進食,超嚴苛的控制飲食,只為讓自己體態更輕盈上鏡,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她維持體態的秘訣。

吳姍儒曾在受訪時表示,自己認為水是最強瘦身食物,因為喝水可以加促進新陳代謝,她說:「如果想要減肥,一天的喝水量必須是體重x50,例如體重50公斤,只要每天喝足2500cc的水,就一定會瘦。」她本人就非常注重喝水,曾經以一天喝4000cc的水,達到4天瘦兩公斤的成就。

飲食方面,吳姍儒相較於多數女星,並沒有太多禁忌,除了清淡飲食,不吃冰、過鹹的重口味食物之外,但她偶爾也會吃吃垃圾食物,而她的IG上也有多張她大啖美食的照片。吳姍儒甚至主張「快樂吃不會胖」,認為懂得吃是能讓身心靈更健康的方法,她曾說自己看過研究,只要抱著快樂的心情,有節制的吃,挑選對的食物吃,是不會變胖的。

運動方面,吳姍儒偏愛舒壓和緩型的運動,像是透過空中瑜珈、滾筒運動來緊緻身材曲線,促進代謝。吳珊儒也曾透過IG跟大家分享自己做瑜珈、使用滾輪的照片,她曾經在受訪時說到「每天洗澡前花大概半小時,用滾筒滾全身,並特別加強腰背、屁股和腋下,讓身體循環更好。」

》金鐘5美/Janet性感優雅如赫本 吳姍儒、溫貞菱、簡嫚書齊開深V力爭最美紅毯女神

》金鐘紅毯/Janet「全黑復古高衩裝」美如奧黛莉赫本,上下都露展零贅肉好身材

》金鐘紅毯/「個人意見」評紅毯超犀利,溫貞菱、簡嫚書兼具性感優雅與俐落成零負評女神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吳亞馨
金鐘獎
你可能會喜歡
內衣秀碰上搖滾樂 吳亞馨大跳椅子舞
內衣秀碰上搖滾樂 吳亞馨大跳椅子舞
穿Chloe夏裝 吳亞馨要賣時尚養生鍋
穿Chloe夏裝 吳亞馨要賣時尚養生鍋
M.A.C推新彩妝 吳亞馨穿BV禮服美美走秀
M.A.C推新彩妝 吳亞馨穿BV禮服美美走秀
性感美人吳亞馨 愛戴中性表玩混搭
性感美人吳亞馨 愛戴中性表玩混搭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