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很抱歉我判斷力太差」什麼原因讓Lady Gaga發千字文道歉 還把6年前舊歌下架?

2019-01-13 13:56 udn STYLE 記者魏家娸

女神卡卡Lady Gaga)在先前第76屆金球獎憑著《一個巨星的誕生》中的「Shallow」一曲奪下「最佳原創歌曲」的大獎,也在去年宣布與男友克里斯汀卡瑞諾(Christian Carino)訂婚,最近的她可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

》女神卡卡訂婚了!網友紛紛擔心她婚禮怎麼穿

而就在勇奪金球獎後的沒幾天,卡卡在自己的社群媒體貼出「千字道歉文」並且要求各大串流媒體公司下架2013年發布的「Do What U Want(With My Body)」這首歌。(這首歌的官方Youtube連結已下架)

究竟是發生了什麼事情讓卡卡如此大動作將自己的心血狠心下架呢?原來這首歌是卡卡於2013年與R. Kelly合作的曲子。近日美國有線電視「Lifetime」所播映的紀錄片《Surviving R. Kelly》話題持續發酵中,R. Kelly被控多項性侵以及性暴力的行為,而紀錄片播出後話題越演越烈,許多人都站出來發聲。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Lady Gaga身為性侵害受害者,發文表示自己將永遠站在受害者的這一邊,寫下:「我百分之百支持這些受害的女性,我能了解她們。」她也提到了她是在自己最黑暗的時期完成了《ARTPOP》這張專輯,其中與R. Kelly合作的這首曲子就是在她受傷之後尚未釐清自己的感覺時寫下的一首歌曲,歌曲中充滿憤怒。「我很抱歉,抱歉自己年輕時判斷力太差,抱歉沒有及時發聲,我愛你們。」Lady Gaga更在文末對大家抱歉,也表示以後決不再與R. Kelly合作。

Lady Gaga原文。圖/擷自twitter

Lady Gaga原文。圖/擷自twitter

此事如滾雪球般,連與R. Kelly斷絕關係多年的女兒也在instagram上指控父親的惡劣行為,並向大家道歉。

R. Kelly事件除了Lady Gaga和R. Kelly的女兒外,超模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也在instagram上發表了千字文,表示看完《Surviving R. Kelly》後非常震驚與憤怒,更呼籲大家「不要將藝術和藝術家分開,唱歌好聽宛如天使,並不代表他是一個人」也讚賞Lady Gaga等發聲的名人們,希望有更多人能夠對抗這個怪物。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I finished the Surviving R Kelly documentary last night and I am so shocked and outraged at how long this has gone on. My heart goes out to all the victims of his emotional and physical abuse and their families. This man is a predator that feeds of power and in my opinion is far worse than Harvey Weinstein and needs to be held accountable. I am not trying to compare the two, my point is, Harvey is being investigated and R Kelly is not. We have ourselves to blame in this situation, I knew of the allegations but failed to try and understand the severity of the situation. I still continued to listen to his music. Stop separating art from the artist, just because he sings like an angel, doesn’t mean he is one. I still want to applaud @johnlegend @keke @vincestaples @chancetherapper @jadapinkettsmith @ladygaga for continuing the conversation. I really hope that more musicians stand up against this monster #MuteRKelly #MeToo #blackgirlslivesmatter

Cara Delevingne(@caradelevingne)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最偉大饒舌歌手」阿姆23歲正妹女兒變網紅 愛秀穿搭準備進軍時尚圈?

》嫁對老公超幸福!金球獎紅毯Justin Hartley蹲下幫老婆整理裙擺 貼心暖舉網友大讚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金球獎
女神卡卡
卡拉迪樂芬妮
Lady Gaga
Cara Delevingne
你可能會喜歡
你的褲子呢?超模重現「下身消失」時尚
你的褲子呢?超模重現「下身消失」時尚
露胸沒在遮的!辣模「東西半球解放」連色差都看得見 女神卡卡外套裡空蕩蕩性感鎮場
露胸沒在遮的!辣模「東西半球解放」連色差都看得見 女神卡卡外套裡空蕩蕩性感鎮場
姐就是先知!Lady Gaga「4年前這套禮服」30萬人推爆 消失本屆Met Gala卻輾壓封王
姐就是先知!Lady Gaga「4年前這套禮服」30萬人推爆 消失本屆Met Gala卻輾壓封王
女神卡卡、克莉絲汀史都華、鄭浩妍低胸透視超吸睛!盤點美國廣播影評人協會獎女星絕美紅毯造型
女神卡卡、克莉絲汀史都華、鄭浩妍低胸透視超吸睛!盤點美國廣播影評人協會獎女星絕美紅毯造型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