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曾之喬把穿搭變自我介紹,IG美照如穿搭教科書!變漂亮3招讓字典裡沒有減肥

2020-09-21 13:34 udn STYLE Ginny

從少女偶像、演員、作家,喬喬曾之喬的事業版圖甚至擴張到YouTube,自創網路節目【聊姐了解】,成為YouTuber,堪稱是演藝圈中十項全能的女藝人。除了演藝事業外,曾之喬近年來也深受時尚品牌青睞,經常登上時尚版面,是許多人心目中的時尚指標,甚至成為MAX&Co.品牌大使。

圖/MAX&Co.提供

圖/MAX&Co.提供

除了時尚畫報、品牌形象照外,曾之喬經常在IG上與粉絲分享日常穿搭照,還自創了一個#穿搭是種自我介紹的標籤,表達妝扮外表不僅僅是把自己打妝漂亮而已,而是展現自己想法與個性。

瀏覽曾之喬的IG,除了工作花絮照外,更多的是她私下穿搭照,其中包括多種色系、風格的造型,包括知性幹練、隨性男孩、清新少女等風格,無論色系與風格,曾之喬都完美駕馭,但最令人驚豔的是她緊實的身材線條,讓她瘦得更加出色漂亮。曾之喬曾在自創網路節目【我是在演藝圈長大的】的最後一集中,分享變漂亮的方法,她透過健康飲食、健身運動,讓她不僅變得健康又漂亮,還讓「減肥」一詞從此在字典中消失。

曾之喬表示自己是下半身較肥胖的梨形身材,對自己的下半身一直不夠滿意與自信。後來透過運動成功練就完美身形,她鼓勵大家,找到自己覺得好玩、喜歡的方式運動,把運動融入生活,讓運動像是在喝白開水一樣自然,而非瘦身目標,才能愛上運動,養成固定運動的好習慣。

影片中,曾之喬找來自己的健身教練教大家如何矯正生活中的動作,包括站姿、坐姿、走路的方式,進而改善下半身的線條。站姿部分,低頭滑手機、三七步、推骨盆都是常見的錯誤,應該以整個腳掌站平,讓兩腳承受的力量平均並縮小腹,肩膀自然垂放、抬頭挺胸;坐姿方面,要挑選髖關節高於膝蓋的椅子,把坐骨都扎在椅子上,抬頭挺胸,並縮小腹,且切忌翹腳,也不要維持一個姿勢太久。走路時,則應抬頭挺胸、縮小腹,避免腳拖地、屁股前頂。

飲食方面,曾之喬則貫徹養生,認真挑選對的食物,像是蔬菜、富有蛋白質的蝦子、優格等。曾之喬說:「我很相信,人只要全心全意朝著健康的方向去,就沒有肥可以減」,透過健康飲食讓「減肥」一詞徹底從人生中消失。另外,她也提醒不要把生活過太緊繃反而會有反效果,偶爾偶爾放縱一次也沒關係,就像人氣超模吉吉哈帝德(Gigi Hadid)說「吃健康的食物是用來保持身材,吃垃圾食物是用來保持理智。」

》德國第一健身女神帕梅拉賴夫不僅辣還是學霸!23歲登《富比士》,運動菜單打造逆天曲線

》李準基、李敏鎬「媽媽」金成鈴53歲身材超逆天!21歲當選韓國小姐,凍齡美人計公開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瘦身
減肥
曾之喬
MAX&Co.
你可能會喜歡
曾之喬「森林系」穿搭風格好浪漫  走進MAX&Co.花園派對時光
曾之喬「森林系」穿搭風格好浪漫 走進MAX&Co.花園派對時光
人間「胸」器超性感!曾之喬風格百變的「聊姐穿搭日記」
人間「胸」器超性感!曾之喬風格百變的「聊姐穿搭日記」
「百褶裙高手」曾之喬拿下MAX&Co.代言  稱職敲碗去官方LINE拿贈品
「百褶裙高手」曾之喬拿下MAX&Co.代言 稱職敲碗去官方LINE拿贈品
「聊姐」曾之喬微風之夜辣翻!大推「回頭是岸保養法」改變姿勢、飲食習慣讓減肥不再是難事
「聊姐」曾之喬微風之夜辣翻!大推「回頭是岸保養法」改變姿勢、飲食習慣讓減肥不再是難事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