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德國第一健身女神帕梅拉賴夫不僅辣還是學霸!23歲登《富比士》,運動菜單打造逆天曲線

2020-09-13 14:28 udn STYLE Ginny

德國知名健身網紅帕梅拉賴夫(Pamela Reif)擁有人人稱羨的火辣可樂瓶身材,人氣超高的她不僅IG的追蹤人數多達六百多萬,她的YouTube頻道更擁有超過4百萬人訂閱,是許多人心中的健身界女神。

1997年出生,今年才23歲的帕梅拉賴夫,自16歲起便投入健身領域並透過拍攝影片上傳社群網站的方式經營自己,從原本纖細竹竿身材變成擁有腹肌、蜜桃臀的緊緻S曲線,從沒沒無聞的女孩變成紅遍全球的性感女神,甚至被譽為是德國第一健身女神,還曾登上《富比士》雜誌,是未來德國最有影響力人物之一。除了健身,帕梅拉賴夫還是知名的高材生,在德國高考中拿下將近滿分的好成績。高度自律的她,無論是念書還是健身都能持之以恆,為自己創造好成績,成為外表與智慧兼具的全方位女神。

瀏覽帕梅拉賴夫的YouTube頻道會發現,她的健身影片都以居家、徒手訓練為主,不需要繁瑣昂貴的器材就可以輕鬆完成。另外,還會依照強度做分類,從簡單到困難都有,因此即使是初學者都可以跟著帕梅拉賴夫一起健身,打造夢幻好身材。

全身燃脂

燃脂運動就是在短時間內不間斷的進行高強度訓練,以達到快速燃燒脂肪的效果,這種運動不僅可以燃燒脂肪達到瘦身的效果,還可以提高心肺功能,是減肥者的首選運動,但也要依照自己的身體狀況來評估強度。

掰掰蝴蝶袖

手臂是許多人減肥成功後的後遺症,全身上下都很瘦,但一雙蝴蝶袖手臂便暴露了胖過的痕跡。以裝滿水的水壺當作啞鈴,既不會過於負擔,也不會不小心練出粗壯的二頭肌,但又能緊實手臂。

打造螞蟻腰、馬甲線

看似簡單的15個動作,實則十分耗費體力,且動作與動作間絲毫不作休息,做完後腹部會非常酸,但酸痛過後就是線條誕生的時候。

塑造蘋果臀

簡單六個動作就能解決每天久坐造成屁股越來越大的困擾,讓你只是穿牛仔褲都能展現性感曲線。

成就11字鉛筆腿

想要擁有模特般的筆直鉛筆腿可以說是所有女生的夢想,畢竟腰、屁股都還能透過服裝遮醜,雙腿相較下較困難。透過影片中的幾個動作就可以緊實腿部線條,打造逆天美腿。另外,盡量讓膝蓋保持在腳趾後,以免造成膝蓋受損。

伸展放鬆

在高強度運動之後,可以做一些伸展動作,達到舒緩肌肉的效果,也能避免練成粗壯的金剛。

》最受海外喜愛演員榜!宋慧喬第二,全智賢第八,孫藝真與玄彬落榜,人氣冠軍是他

》奇蹟的40歲美魔女!孫瑩瑩42歲仍有少女美肌,5招凍齡保養秘訣公開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健身
運動
減肥
你可能會喜歡
夏天將到!想穿短袖秀完美肌肉 健身教練提醒重訓4原則 周期訓練法能加速展現身體線條
夏天將到!想穿短袖秀完美肌肉 健身教練提醒重訓4原則 周期訓練法能加速展現身體線條
想揪坤達一起運動?他說先要滿足這一點!自招「沒有特別減肥,胖不起來」氣死眾人
想揪坤達一起運動?他說先要滿足這一點!自招「沒有特別減肥,胖不起來」氣死眾人
過年狂吃變胖怎麼辦?養成6習慣,不挨餓年後也能瘦
過年狂吃變胖怎麼辦?養成6習慣,不挨餓年後也能瘦
不斷食反而加餐?小紅書爆紅的「早晚體重差」減肥法 多一餐繼續瘦!
不斷食反而加餐?小紅書爆紅的「早晚體重差」減肥法 多一餐繼續瘦!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