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謎情男女香 浪漫搞曖昧

2015-02-14 00:00 men's uno Willis

女香

浪凡光韻淡香精幻彩限量版,50ml

延續了浪凡光韻系列的精神,透過清新的丁香與西西里檸檬揮灑出輕快的筆觸,為了增添愉悅的氛圍,並同時以蜜桃花木和紫藤加以點綴,最後藉由白雪松與白麝香,調配出誘人的女性魅力,讓人深深著迷。

Versace絕對.香戀水晶淡香精,90ml

寶石形狀的上蓋設計和品牌奢華豔麗的形象呼應,也將珍貴花朵與純淨的香氣優雅封存其中。前調由柚子與石榴將香氣襯托的更加自然鮮明;中調的覆盆子則散發出細膩的自然果香;最後以優雅的牡丹和清新的木蘭交錯,更展現出女人高雅美麗的姿態。

Coach Poppy Wildflower恣意綻放淡香精,100ml

活潑的前調在柑橘、黑醋栗的清香中注入雅緻的佛手柑,並結合了小蒼蘭的清新純淨氣息;中調散發出溫醇的獨特花香,以印度茉莉、橙花醞釀著細緻的豐富香氣;異國廣藿香的華麗香調、優雅的紫羅蘭、鳶尾花,在基調當中悄悄的喚醒女性的性感魅力。

Carolina Herrera奇幻冒險女性淡香水,100ml

Carolina Herrera的奇幻冒險香水是個探索傳統香氛原料的旅途,前味中的橘子、檸檬、葡萄柚象徵旅程新鮮的開始;中味藉由鳶尾花、橙花表述對高雅香氛的追尋;後味散發出的牛奶焦糖香氣,則代表著甜美可口的收尾,香水瓶身更以粉紅色鴕鳥皮加上旅行元素吊飾,好似途中雀躍的心情。

Salvatore Ferragamo芭蕾女伶淡香精,50ml

明亮愉悅的黑醋栗搭配新鮮粉紅胡椒,展現女人富有自信特色的自然香調;接續由新鮮茉莉、牡丹花辦帶出別緻的韻味;最後以綿密乳香質感的義式奶酪融合誘人木質調的廣藿香,散發出濃濃的義式優雅。

Repetto香榭芭蕾女性淡香精,80ml

優雅的櫻花與新鮮梅子,打造出充滿活力的前調;隨後是浪漫的玫瑰精粹與橙花,展現如夢似幻的唯美;而沉穩的廣藿香與琥珀後調傳遞出深層的情感慾望,宛如一張網纏繞著愛與慾無法自拔。

Calvin Klein永恆之夜限量版女性淡香精,100ml

靈感源自於浪漫的黃昏薄暮,調製出感性、柔情的濃情花香。以粉紅胡椒、接骨木、紫香李開啟誘人的前調;中調則由赤素馨花、紫藤吉勾勒出甜美、浪漫、感性的氣息;最後以紫藤、麝香、零陵香豆,散發溫暖細膩、感性靜謐的動人香氛。

男香

Paul Smith瞬瞬間永恆男性淡香水,80ml

前味的佛手柑、綠茶、荳蔻、紅胡椒,其中荳蔻與茶香源自於paul Smith在印度與日本旅行的記憶;而中味則散發出天竺葵、刺毬花的香氣;後味的雪松、沒藥、岩薔薇,令人難忘木質香調,更取自於paul Smith在義大利家中庭院的木頭而成。

Salvatore Ferragamo湛藍之水男性淡香水,100ml

充滿活力的綠色荳蔻結合葡萄柚,再搭配清新的佛手柑創造出精緻的前味;中味則由Cascalone海洋香調、北非雪松和香附煙燻皮革味道所組成;後味透過安息香感性的味道和龍涎香溫暖的香調,獻上最獨特且濃烈的本質。

萬寶龍傳奇藍調經典男性淡香水限量版,100ml

為了傳遞男人剛毅之中卻帶點優雅的氣息,調香師特別在前調中使用清澈的佛手柑、薄荷和萊姆,以清爽香調凸顯出男人的和煦魅力;中調是專利獨有香調Pomarose混合具有芳療效果的紫羅蘭葉,引出男性所蘊含的磁性;最後融入溫潤的白松木、橡苔、檀香,帶出男人內斂紳士氣質。

Aramis AdveNTurer探索者淡香水,110ml

香氛的前調是以佛手柑等清爽柑橘調所搭配而成,再加上一劑黑胡椒,以展現摩登性感的一面;中調則融合了天竺葵、薰衣草和苦艾酒,增添既神秘又勾人的氣息;而當香氣逐漸散開時,便可發現鹹水海苔香包覆著濃郁廣藿香和誘人的雪松,淡淡的散發出無法抗拒的男性魅力。

7 LOEWE男香,50ml

闡述紳士運動的精髓,品牌特以柑橘、日本檸檬前味,展現男人清新氣息;接續藉由薄荷、番茄葉、橙花中味,替整體香調添加了些許活潑的果香;最後的琥珀、焚香,更表達男性的沉穩和內斂。

法拉利藍木男性淡香精,100ml

瓶身上珠光藍漆及銀色躍馬logo,加上瓶蓋以藍色為底及灰色皮革壓紋的經典Cavallino Logo呈現,與GT車款內裝再再相呼應。而香調裡佛手柑、酸橙的清新搭配生薑、薄荷的辛辣揭開了此香氛的面紗;中調流露出藍雪松葉輔以薰衣草,辛辣荳蔻和西瓜的溫暖調性;後味融合黎巴嫩雪松及交錯著溫暖琥珀,展現男人的動力和成熟優雅。

Azzaro Chrome 海洋鉻元素男性淡香水,100ml

為了表現男人真誠坦率及剛毅的氣質,前調散發出的是柑橘、苦橙、蜜柑與佛手拑的完美契合;而中味則以薑香料增添溫暖的觸覺;最後白色麝香和木香琥珀調配出暖人的溫度感,宛如在皮膚上留下深深的膚觸,讓人無法忘懷。

女香系列。圖/men's uno提供

女香系列。圖/men's uno提供

男香系列。圖/men's uno提供

男香系列。圖/men's uno提供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女香
男香
men's uno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盧亞香水快閃店 現身台北東區街頭!
盧亞香水快閃店 現身台北東區街頭!
女生最愛香水懶人包 隨時都要香香der!
女生最愛香水懶人包 隨時都要香香der!
妳聞過嗎?鈴蘭香水低調更有質感
妳聞過嗎?鈴蘭香水低調更有質感
Miss Dior 花漾迪奧香體霧 溫柔呵護身上每吋肌膚
Miss Dior 花漾迪奧香體霧 溫柔呵護身上每吋肌膚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