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2020最新11款男香推薦:清爽迷人的木質調、海洋調、柑橘調香水,增加好感度首選!

2020-09-11 09: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MFK紳士玫瑰

法國精品香氛Maison Francis Kurkdjian推出了全新香水《L’Homme À la rose紳士玫瑰》,也是市場上首款專為男生設計的玫瑰香,清新淡雅的氣味,就像陽光灑在身上的清爽氣息,連女生都會愛上!

它延續了2014推出的經典香氛《À la rose皇后玫瑰》的精髓,但打破了過去對於玫瑰香水的印象,《紳士玫瑰》為具有花香木質調的淡香精。在剛穿上它的前幾秒,先是新鮮的綠意漫延,之後瞬間迸發出結合葡萄柚和保加利亞大馬士革玫瑰的香氣,堆砌出一種自然活力的律動。中調是具渲染力的木質與玫瑰香調,再漸漸的以琥珀木質調帶出極具吸引力的誘人香氣。

  • MFK紳士玫瑰:第一瓶給男生的玫瑰香水,清新「花香木質調」讓人好想貼近!

CLAUS PORTO MUSGO REAL古龍香水

CLAUS PORTO是擁有133年歷史的葡萄牙皇室御用頂級香氛品牌,2020年,DAVID & MAISIE Select首度引進專為紳士打造的MUSGO REAL香氛系列古龍香水,偏東方調香味的獨特香氣,詮釋經典、浪漫、穩重、率直等,不同典型的紳士風雅,為以下四款:

1.CLASSIC SCENT 紳士經典古龍香水

怡、沉靜安定。前味以依蘭依蘭、丁香、香根草為香氛旅程序曲,蔚為經典的東方木質調揉合麝香、廣藿香、檀香與尤加利,兀自沈穩迷人,就像讓人想依靠的肩膀、安全感的臂彎,基調在溫潤的琥珀、香草點綴加持下,展現溫暖典雅的紳士品味。

2.SPICED CITRUS 五香柑橘古龍香水

以清新的節奏,譜出一段浪漫戀曲,如微風徐來的佛手柑、檸檬、橙花,開啟嗅覺為首的五感體驗,香氣漸入帶有辛香的薑、肉荳蔻,迷人氣息誘人沈醉其中。

3.ORANGE AMBER 甜橙琥珀古龍香水

是一道爽颯的秋風,由甜橙與香茅賦予明亮氣息,在溫暖和放鬆之間, 由檸檬、佛手柑延續這份清新感受,薰衣草平添幾分浪漫,最終回歸琥珀圓潤,佐麝香、橙花的恬適溫暖,彷彿率直陽光的面容,讓人愉悅放鬆。

4.OAK MOSS 橡木青苔古龍香水

是以鼠尾草為開端的穩重木質調,從清新到沈穩的這段歷程,如同男人的成長蛻變,巧妙更迭的氣息,接續丁香與木質香,展現自信的成熟與睿智,乳香勾勒恢宏意境與大器尺度。

COACH BLUE時尚藍調淡香水

設計靈感啟發於自由的美國公路之旅,調香師Juliette Karagueuzoglou想像著一股帶清新而振奮人心的微風,撫過藍天白雲結合了海洋的沁藍色調衝進了街區,不羈毫無保留得衝進了充滿熱情能量的紐約市區。

因此,香味非常清新又振奮人心,前調由芳香宜人的萊姆結合苦艾油展開,乾淨卻帶有個性;核心香氣由帶有著辛辣感的黑胡椒揉合療癒放鬆的海洋香氣,對比卻又完美融合;後調轉為溫暖的琥珀與雪松。

前調:萊姆、苦艾油

中調:黑胡椒、海洋調

後調:琥珀、雪松

MOSCHINO TOY BOY淡香精

MOSCHINO第一次推出男士香氛TOY BOY淡香精,由鬼才設計師Jeremy Scott親自操刀。兼具現代男性的活力與能量,以及每個男孩心中的那片柔軟。以溫潤的木質調賦予沉靜感,注入一絲柔情的花香氣息,營造既衝突又協調的香味特性,如同獨具一格的瓶身設計,以黑色演繹堅毅的自我形象,卻運用小熊外觀喚醒稚嫩童心,對於性別界線產生朦朧美感,更能率性展現自我,屬於男女皆宜的香氣。

前調:義大利佛手柑、粉紅莓果、欖香脂、印度尼西亞肉豆蔻

中調:青梨、丁香花苞、Orpur玫瑰、紫色亞麻花

後調:喀什米爾麝香、木蘭花、Orpur海地香根草、琥珀、Sylkolide麝香

Kenneth Cole傳承男性淡香水

美國時裝設計師Kenneth Cole推出全新男香「傳承男性淡香水」,是一款清新迷人又不失沉穩的男香,為海洋橡苔調,透過清新的柑橘及鼠尾草開啟新鮮的氣息,皆下來融合穩重的迷迭香與粉紅胡椒帶來豐富的層次感,後味以香根草及雪松的溫暖,為結尾覆蓋一層神秘與自信,鼓勵每一位都會男子勇於追求自己的傳奇。

前味:鼠尾草、柑橘油、肉豆蔻

中味:粉紅胡椒、冷杉、迷迭香

後味:廣藿香、西印度檀香、香根草、雪松

L’OCCITANE 歐舒丹男士系列香氛

L’OCCITANE於1994年首次推出男士刮鬍、臉部保養和香水。2020年全面升級男士全系列,成份不含矽及苯氧乙醇防腐劑,可以安心地使用。其中包含三款男士香氛:

1.風格男士淡香水

靈感來自普羅旺斯的原始氣味,前調是薰衣草混合燃木的胡椒與佛手柑,質樸溫潤引領出豆蔻、肉桂與大茴香的瀟灑雅致中調,最終沉浸在薰草豆、香柏及麝香的木質尾韻中。將紳士神秘優雅的風格,且忠於自我本色的特質,賦予更加穩重迷人的魅力。

2.都會男士淡香水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來自科西嘉島的天然枸櫞,粗糙厚實的果皮富含維他命,蘊藏豐沛活力的香氣。蘊含科西嘉島枸櫞精華油,前調以枸櫞及佛手柑清新柑橘香氣開場,漸漸帶出辛香溫潤的肉豆蔻和藍薑,最後進入雪松、喀什米爾香氣優雅的木質基調,自然流露愉悅氣息,展現令人無法抗拒的陽光魅力。

3.冒險男士淡香水

調和枸櫞柑橘果香以及海洋薄荷清新感的柑橘海洋調,枸櫞、薄荷、粉紅胡椒開啟探索未知領域的精彩旅程,揉合紫羅蘭葉、薑的異國辛香而成和諧香調,陽剛香氣大膽又令人無法抗拒,雪松、麝香與琥珀木的香料木質基調引人遐思,自然流露對萬物充滿好奇的情感。

2020最新男香推薦參考價格

MFK 紳士玫瑰淡香精 70ml,NT6,980

CLAUS PORTO MUSGO REAL古龍香水100ml,NT2580

COACH BLUE時尚藍調淡香水40ML,NT1,600/60ML,NT2,200/100ML,NT2,950

MOSCHINO TOY BOY淡香精30ML,NT1,450/50ML,NT2,100/100ML,NT2,750

Kenneth Cole傳承男性淡香水50ml,NT1,980/100ML,NT2,580

L’OCCITANE 歐舒丹男士系列香氛75ml,NT2,300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LOEWE竟然推出香菜香氛噴霧!2020年植物精華居家香氛系列還有大麻、甜菜根蠟燭

2020最新11款男香推薦,清爽迷人的木質調、海洋調、柑橘調香水,增加好感度首選!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香水
男香
COACH
Moschino
你可能會喜歡
講究品味 「琥珀香」溫暖收伏男人心
講究品味 「琥珀香」溫暖收伏男人心
Gigi性感到底 代言VERSACE男香
Gigi性感到底 代言VERSACE男香
香水裝進酒瓶裡 感受微醺時尚魅力
香水裝進酒瓶裡 感受微醺時尚魅力
盧亞香水快閃店 現身台北東區街頭!
盧亞香水快閃店 現身台北東區街頭!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