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渡邊直美再度驚艷大家!「彩妝品被埋在肉裡」的廣告大片實在太逗趣

2019-07-03 15:42 udn STYLE 記者魏家娸

台日混血超人氣女星渡邊直美再度與植村秀shu uemura合作,去年她與植村秀推出的聯名系列「naomi × shu uemura rouge unlimited collection」的形象照在社群上引發了不小的討論,今年「渡邊直美 × 植村秀」一樣要來衝擊你對廣告大片的既定印象。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本日限定店舗で先行発売】 シュウ ウエムラ x 渡辺 直美 shu uemura x naomi watanabe 限定リップコレクション ―power of kiss― 触れた瞬間次の一歩を踏み出したくなるポジティブなパワーを感じるリップコレクション。 ・magical kiss(魔法にかけられたキス) ・unforgettable kiss(忘れられない最高のキス) ・spice kiss(ピリッとアクセントの大人なキス) ・flying kiss(思わず自分からしちゃったキス) ・yummy kiss(とろけるような甘いキス) <先行発売店舗> 公式オンラインショップ 表参道ヒルズ本店 伊勢丹 新宿店 阪急うめだ本店 西武池袋本店・e.デパート ジェイアール名古屋高島屋 岩田屋 アットコスメショッピング 5 limited edition shades available exclusively: official shu uemura Japan website (shipping only in Japan), Omotesando hills counter, Isetan Shinjuku counter, Hankyu Umeda counter, Seibu Ikebukuro counter / e-depart, JR Nagoya Takashimaya counter, Iwataya counters, @ cosme shopping. #shuリップ #shuuemura #シュウウエムラ#슈에무라 #rougeunlimited

shu uemura(@shuuemura)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近日,植村秀官方釋出了今年與渡邊直美合作的最新形象照,以四個色系為主,這次的系列照共有「紅、酒紅、土色、橘色」四種不同顏色為主軸的形象照,而這四個色系也都是在美妝界長久熱銷的主要色系。

渡邊直美這組照片的妝容搭配的非常完美,紅色唇搭配大地色眼影、酒紅色純搭配香檳金眼影、土色系唇搭配淡紫色眼影、橘色唇搭配搶眼的藍色眼影。但其實這組照片最吸引人的並不是彩妝、妝容本身,而是她用身體各部位去壓彩妝品的照片,而這特殊的形象照拍攝手法實在比彩妝本身還來的吸睛。

渡邊直美分別用胸部、手臂與臀部重壓彩妝品,製造出彩妝品「埋在肉裡」的視覺效果,而這種呈現手法也大概只有身為「肉肉女」代表的渡邊直美能完美詮釋出來,而渡邊直美也再一次驚豔了大家。

一直以來渡邊直美都在打破大眾對於「美」的定義,也一再的利用自己的高人氣去突破女性刻板印象,面對批評也都以高EQ回應,這也難怪她的人氣能一直扶搖直上,這次也是用這種另類的拍攝手法刷新大家對廣告大片只能很「完美」的印象,再次成為了討論焦點。

》日本人愛珍珠奶茶愛到瘋!珍珠麻婆豆腐、蛋包飯不夠看,連化妝品都要珍奶才甘心

》花園小精靈是妳!新木優子薄紗禮服優雅又性感 搭配招牌笑容超治癒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植村秀
渡邊直美
shu uemura
你可能會喜歡
這次口紅不擦在嘴上!渡邊直美拍唇膏廣告逗趣又撩人
這次口紅不擦在嘴上!渡邊直美拍唇膏廣告逗趣又撩人
彩妝跨界運動時尚!植村秀攜手Onitsuka Tiger打造搶眼東京紅跑鞋
彩妝跨界運動時尚!植村秀攜手Onitsuka Tiger打造搶眼東京紅跑鞋
女子美麗/讓妳零失手的植村秀霧面唇膏
女子美麗/讓妳零失手的植村秀霧面唇膏
這是Apink娜恩沒錯嗎?完美消化四種妝容仙炸了
這是Apink娜恩沒錯嗎?完美消化四種妝容仙炸了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