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花園小精靈是妳!新木優子薄紗禮服優雅又性感 搭配招牌笑容超治癒

2019-07-03 12:46 udn STYLE Amber

日本女星新木優子近日受邀出席Dior 2019秋冬高級訂製服發表,飛往巴黎看秀的她難掩好心情,連續發了8篇貼文共31張照片「洗板」instagram,也讓喜歡她的粉絲們看得好過癮。

新木優子看秀當天,一席淡綠色的薄紗透膚禮服現身,優雅中又帶點性感,很符合「透明系」風格的她。禮服上有綠色花朵點綴,她還選在有花背景的地方拍了很多照片,彷彿化身為花園裡的小精靈,再搭配上她治癒的笑容,真的是會甜到長螞蟻。

而場景換到街上時,她曬出她在車門旁的一系列美照,而這件禮服的材質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更加的透,美腿若隱若現的非常性感,明明是同一個造型,卻又變了一種風格的感覺。而她平時比較少這種性感的形象,這組照片也讓網友們紛紛大讚「超漂亮」、「優雅又性感」等等。

》從秀場內閃到秀場外!妮可基嫚與老公看秀狂放閃

》秋冬訂製服/劉嘉玲演繹DIOR 輕鬆如一塊蛋糕 女超人蓋兒加朵浪漫同場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新木優子
Dior
你可能會喜歡
賈靜雯、新木優子把「優雅」戴在身上      曾之喬包緊緊但S曲線根本是「關不住的誘惑」
賈靜雯、新木優子把「優雅」戴在身上 曾之喬包緊緊但S曲線根本是「關不住的誘惑」
劉嘉玲強大氣場看DIOR高級訂製服  穿梭塔羅牌神祕世界
劉嘉玲強大氣場看DIOR高級訂製服 穿梭塔羅牌神祕世界
新木優子就愛穿透視裝去看Dior秀 這回的刺繡女神裝同樣讓人好驚豔
新木優子就愛穿透視裝去看Dior秀 這回的刺繡女神裝同樣讓人好驚豔
「日版梅根馬可」是她!透明系新木優子的療癒魅力
「日版梅根馬可」是她!透明系新木優子的療癒魅力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