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Ella簡約打扮流露原生自信美 女人請妳相信自己是美好的

2018-05-11 12:56 udn STYLE 記者陳于婷

Ella陳嘉樺)日前在臉書感性分享度過母親節以及身為媽媽辛苦拉拔兒子「勁寶」的心得,貼心的她感謝另一半對她的包容與付出,和孩子的溫馨親子照更引發粉絲熱烈迴響。

眼尖的人可以發現,Ella雖然越來越時尚,累積不少令人驚豔的時髦造型,和老公小孩遊巴黎時,卻選擇輕便簡約的穿搭風格,除了可能是因為旅行方便趴趴走和照顧小孩,也反映了她表現出來那種隨時隨地舒適自在、充滿自信美的境界。

許多女人步入婚姻後,為了孩子、家庭奔波忙碌,難免出現對打扮不過於講究的情況,日子久了有些女性甚至乾脆放棄妝點自己,最後卻被老公嫌棄的話語打擊自信心,或被對方當作外遇藉口,像這類老掉牙卻常見的例子可不少。

每個人的成長環境和價值觀不同,伴侶打扮與否能不能成為對愛情和婚姻不忠的理由,因人而異。不過如果另一伴要求你打扮,你一樣有權利要求對方得做到,或者兩人就乾脆一起講好邋遢耍廢。畢竟互相尊重、包容與溝通,無論在維持良好兩性、友誼和親子之間的關係中都極為重要。

國內外許多時尚名人都像Ella一樣,出席公開場合和工作的時候注重儀容與造型;私底下享受天倫之樂、上超市採買時就做親民打扮,不需要時髦服裝與妝容修飾,照樣能散發自信光彩。

所以,請女人們無論妳兼了幾種身分,對時尚品味敏不敏銳,有沒有錢治裝和購買保養品,最重要的是妳要接受自己原生的美麗,好好地看看自己、愛自己,讓自己處於舒服自在的狀態。只有這麼做才能真正散發屬於妳的自信美,顯現妳尊重自己的態度,他人才會尊重妳,才能吸引愛妳的人。

請相信自己是美好的,祝天下媽媽、女兒,母親節快樂!

圖/HOGAN提供

圖/HOGAN提供

》先別管誰淘汰!Ella收起搞笑根本是《創造101》最美導師


》芯菲的愛情相談室/被冷落、沒安全感 女孩怎麼找回失去的自我?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陳嘉樺
Ella
你可能會喜歡
Ella、坤達復古變裝  潮流帶逛GUCCI板橋大遠百專門店
Ella、坤達復古變裝 潮流帶逛GUCCI板橋大遠百專門店
Ella妳還好嗎?難得端莊賢淑變身時尚解接    和拿紅氣球的陳庭妮預告LV春夏大秀
Ella妳還好嗎?難得端莊賢淑變身時尚解接 和拿紅氣球的陳庭妮預告LV春夏大秀
ELLA陳嘉樺自招婚姻亮紅燈? 最強小三霸佔「解孵」長達三個月
ELLA陳嘉樺自招婚姻亮紅燈? 最強小三霸佔「解孵」長達三個月
陳嘉樺Ella破除白飯迷思,不減醣依舊維持好體態
陳嘉樺Ella破除白飯迷思,不減醣依舊維持好體態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