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約過一次會後消失很久又突然敲你 你身邊也有這種「迴紋針小幫手男」嗎?

2019-08-08 17:31 udn STYLE Sharyl

不少女生應該都曾跟一位覺得可以觀察的男生約出去一次,因為不怎麼來電,或是對方對自己似乎沒什麼興趣,就沒有再連絡。結果過了幾個月後,突然又在通訊軟體上敲你,問「最近過得如何啊」、「周六有空嗎」等,讓女生滿頭問號。

這種男生,最近在英國被稱為「迴紋針小幫手男」,是英國媒體從網路插畫家Samantha Rothenberg的作品得來的靈感。「迴紋針小幫手」相信許多人都不陌生,是過去Office系統中的一個大眼迴紋針小幫手。平時在那邊沒做什麼,卻會突然跳出來,問你需不需要幫忙,實際上卻也什麼忙都幫不到,讓人覺得很礙事。

說到這,有沒有覺得很像那些約過一次會就消失,幾個月後又突然沒頭沒腦問候你的男生呢?這種男生其實敲你沒什麼原因,不是因為對你有意思,也不是有什麼要緊事需要你協助,甚至根本沒有打算花分毫力氣在你身上。他們會敲你,通常就像Samantha Rothenberg的作品所指出的:刷存在感。如果你還花力氣回應他,那不管你是冷漠還是客氣應對,基本上就讓迴紋針小幫手男達到目標了。所以該怎麼辦呢?最好的方式就是你以前對待迴紋針小幫手的方式,忽略或隱藏他吧!

》別落入曖昧慣犯的陷阱!3個相處模式顯示他根本沒要追你

》偷玩交友軟體、反覆看某人的PO文… 看似穩定交往的你,也陷入「微偷情」危機了嗎?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獨/曾是藝人聚餐愛店!老牌麻辣鍋「川巴子」驚傳5月熄燈
獨/曾是藝人聚餐愛店!老牌麻辣鍋「川巴子」驚傳5月熄燈
狂上健身房卻練不出肌肉嗎?健身常見8種壞習慣 專業教練解密如何練出完美身材
狂上健身房卻練不出肌肉嗎?健身常見8種壞習慣 專業教練解密如何練出完美身材
「手搖系冰品」來了!百吉冰棒XCoCo手搖 雙響驚喜
「手搖系冰品」來了!百吉冰棒XCoCo手搖 雙響驚喜
TimeVallée X 金光鐘錶  板橋大遠百專賣店正式開幕
TimeVallée X 金光鐘錶 板橋大遠百專賣店正式開幕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