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美不足以形容!《愛的迫降》孫藝真各式名媛造型公開 性感、優雅、帥氣全承包

2019-12-02 17:32 udn STYLE Ginny

玄彬、孫藝珍這對高顏值緋聞情侶攜手出演的韓劇《愛的迫降》即將在12月14日首播。近日官方公開了孫藝真的宣傳劇照,美麗又有氣質的造型令人驚艷不已。

《愛的迫降》劇情描述由孫藝珍飾演的頂級財閥繼承女,因滑翔傘事故而急降北韓,使她被北韓軍官追捕,幸好獲得飾演北韓軍官的玄彬英雄救美並守護她,進而兩人相愛後發生的一連串驚險又浪漫的故事。

在宣傳照公開後,許多人都被孫藝珍動人的美貌、精緻的身材,還有優雅的氣質所驚艷,孫藝真的造型無疑成為另一個追劇重點。劇中飾演白富美的孫藝珍以各種高貴優雅的造型登場,讓許多劇迷都十分期待戲劇播出後,女神還會以哪些絕美的造型現身。

高貴名媛

一襲華麗的平口綠色魚尾洋裝完美襯托孫藝真的好身材,洋裝上的玫瑰印花更顯女神的高雅氣質,十分符合劇中名門千金的角色。

孫藝真的這套高領碎花蕾絲洋裝為「不露也能很性感」做了最佳的詮釋,腰間的黑色緞帶將女神的身材完美展現,具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其實碎花單品從去年年末就一直是人氣單品,給人仙氣少女的印象,而孫藝真這個以白色碎花洋裝搭配玫瑰嫩粉唇膏的造型更顯清新優雅,名媛感十足。

優雅幹練風

不只是優雅知性,幹練風,我們的漂亮姐姐也能輕鬆駕馭!白色V領襯衫搭配黑色格紋西裝外套,配上銳利的眼神,輕鬆打造出職場女強人感。

比起白襯衫配黑色西裝外套的造型,以紅色襯衫搭配白色上衣的穿搭則更具女人味,帥氣幹練的同時又不失優雅。

》打敗一票男神!宋慧喬、朴敏英帥氣西裝穿搭 連女生都心動

》IU美出新境界!「仙女風」穿搭與愛人大跳探戈,連泫雅、朴信惠都淪陷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玄彬
名媛
韓國
穿搭
孫藝真
你可能會喜歡
見證玄彬戀上孫藝真!女星看他們修成正果嘆:很羨慕
見證玄彬戀上孫藝真!女星看他們修成正果嘆:很羨慕
孫藝真白袍女神模樣曝光 網驚:孕肚在哪裡
孫藝真白袍女神模樣曝光 網驚:孕肚在哪裡
孫藝珍穿婚紗有多迷人?回顧過往經典婚紗造型,預測孫仙與玄彬的世紀大婚
孫藝珍穿婚紗有多迷人?回顧過往經典婚紗造型,預測孫仙與玄彬的世紀大婚
玄彬、孫藝真野生約會照曝光!穿情侶裝逛街超浪漫
玄彬、孫藝真野生約會照曝光!穿情侶裝逛街超浪漫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