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Sandy今天大婚!八大愛情金句女孩一生受用:「相信你可以活出美好、相信你有被愛的能力」

2022-01-29 10:33 udn STYLE Lily

Sandy吳姍儒將今天於台北文華東方舉行婚禮,她與CEO男友穩定交往五年,兩人私下都很低調,Sandy也鮮少對外提及男友,十分保護彼此的隱私。不過在結婚前夕,吳姍儒曾在個人IG偷偷告白未婚夫放閃,感性寫道:「我們去看看夕陽,這七年過去有沒有什麼變化,當時的心情感受和快樂是否延續,我們心裡都清楚。」文末附上一顆紅色氣球補上:「啊⋯也謝謝你。」夕陽美照中夾了一張男友的側面照,雖然低調但仍閃瞎不少網友。

入行僅八年的吳姍儒先後抱走兩座金鐘獎,去年搭檔炎亞綸、唐綺陽憑著《36題愛上你》奪得「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同時她也經營副業「無聊咖啡」,期間還出了首本散文作品《我的存在本來就值得青睞》,以溫暖真摯的文字感動大批網友。今天是Sandy大婚的日子,讓我們就此回顧Sandy的愛情金句,保證女孩們一生受用。

「你的價值,不需要由任何人定義;你的存在,本來就值得你自己的青睞。」

「在關係中沒被好好對待,就跟穿了尺碼不符的鞋一樣,愛自己就一腳踢開吧!」

「先愛自己是最重要的,再愛工作,再愛自己的貓、狗,再愛其他人。」

「哭泣是一種釋放,一種很棒的排解,也是一種快速的保養法。」

「偶爾我們也會掉到深淵,但是我覺得慢慢的爬回來,妳就又成長一次。」

「相信你可以活出美好、相信你有被愛的能力,相信有人在為你禱告,即便你不相信。」

「已經夠勇敢了,但要學習不要害怕。」

「允許對方消化情緒也是道歉的一部分;有耐心地等也是愛的一種。」

》吳姍儒大婚「吳宗憲屬虎犯禁忌」! 1招就能化解

》Sandy大婚「5大甜蜜細節」一次看!婚禮費用女方全包暗藏特殊寓意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結婚
吳姍儒
吳宗憲
你可能會喜歡
小豬也來了   出席婚禮沾吳姍儒喜氣
小豬也來了 出席婚禮沾吳姍儒喜氣
魏如萱姊妹輪番婚禮獻唱  吳姍儒婚禮花費粗估300萬
魏如萱姊妹輪番婚禮獻唱 吳姍儒婚禮花費粗估300萬
接力出嫁當新娘 曾沛慈認了吳姍儒「來我婚禮彩排」
接力出嫁當新娘 曾沛慈認了吳姍儒「來我婚禮彩排」
紅毯深情凝望!吳姍儒甜笑牽手帥老公 吳宗憲1舉動全場歡呼
紅毯深情凝望!吳姍儒甜笑牽手帥老公 吳宗憲1舉動全場歡呼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