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仙女式哭泣」一哭成名!《秘密內幕~女警的反擊》呆萌永野芽郁被封為「綾瀨遙接班人」

2021-07-22 13:48 udnSTYLE Lily

七月開播的新日劇《秘密內幕~女警的反擊》大家都有看嗎?集結戶田惠梨香、永野芽郁、室剛、三浦翔平、乃木坂46前成員西野七瀨一同演出的爆笑現實警察劇成為不少人的快樂泉源。劇中沒有緊張刺激的懸疑燒腦元素,有的只是一般警察面對生活、市井小民的無奈。故事講述前菁英刑警藤聖子(戶田惠梨香飾)因職權騷擾被調職到町山派出所上班,他的首要工作就是指導厭世菜鳥川合麻依(永野芽郁飾)。川合本來是為了有穩定的工作收入才當警察,沒想到實際工作後發現跟想像的差很大而感到絕望,甚至還把辭呈天天帶在身上。

《秘密內幕~女警的反擊》不只劇情有趣,就連演員之間也都很有緣份,戶田惠梨香跟室剛曾在2018年的《大戀愛~和忘記我的你》有過一段情,室剛則跟永野芽郁在《寵女青春白皮書》飾演可愛的父女,前「國民老婆」新垣結衣還客串演出室剛病逝的妻子。而三浦翔平則跟永野芽郁在漫改電影《白晝的流星》中合作過。

今年才21歲的永野芽郁已出演過多部電影及日劇,雖然在近幾年知名度大漲,國民辨識度也升高,但事實上她早在十歲就以童星身分出道,至今已在演藝圈活躍十年。永野芽郁在小學就被星探挖掘,並在2009年出演首部電影《復仇米麗之血戰》,隔年開始在時尚雜誌《Nico☆Puchi》擔任模特兒,接著陸續出演《八重之櫻》、《半邊藍天》、《戀聲情人夢》,當時因清新脫俗的長相而讓她有了「綾瀨遙接班人」的封號。在2015年的電影《俺物語!!》受到關注,另外也曾跟「媽媽」新垣結衣早在《兵乓少女大逆襲》就合作過。

近年她主演的《3年A班 -從此刻起,大家都是我的人質-》、《寵女青春白皮書》受到歡迎,去年跟坂口健太郎三度合作的《假面病院》,還有今年五月上映的《地獄的花園》也有突破性的演出。她最廣為人知的事蹟就是曾在2017年《白晝的流星》電影首映會上收到了原作者山森三香的親筆信,感性的她一瞬間眼淚潰堤,頻頻用手背拭淚的模樣被媒體捕捉了下來,因為哭泣的模樣實在太美,因此被封為「仙女式哭泣」引起一陣話題。

》千黛亞:「第二季會更加黑暗!」HBO神劇《亢奮》第二季開拍中,回歸卡司、開播日期一次看

》女孩快醒醒!《無法抗拒的他》渣男語錄盤點「我對她好不代表我喜歡她」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日劇
日本
女星
你可能會喜歡
《交響情人夢》回憶殺來了!上野樹里時隔17年再扮「野田妹」 呆萌→沉穩網驚顏值都沒變
《交響情人夢》回憶殺來了!上野樹里時隔17年再扮「野田妹」 呆萌→沉穩網驚顏值都沒變
魚干女真的變了!綾瀨遙靠超棒晨間習慣hold住身心平衡
魚干女真的變了!綾瀨遙靠超棒晨間習慣hold住身心平衡
從朋友、心靈支柱到家人 這種愛名為「菅田將暉與小松菜奈」
從朋友、心靈支柱到家人 這種愛名為「菅田將暉與小松菜奈」
鈴木保奈美「卒婚」後氣色佳!「無性別」穿搭有別以往
鈴木保奈美「卒婚」後氣色佳!「無性別」穿搭有別以往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