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名模王心恬與影帝李康生同框 小胸部這樣穿又帥又美

2019-08-13 17:01 udn STYLE 記者王威智

導演錢人豪的咖啡廳「Truffless Aroma」日前舉辦周年派對,現場星光熠熠,其中名模王心恬與金馬影帝李康生在活動中同框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兩人騎乘超經典的「名流150」機車現身現場,都以全黑造型裝扮彷彿將時空拉回到80年代。

私下喜歡率性裝扮的王心恬,以一身深V帥氣連身褲做造型搭配。雖然胸前沒有傲人雙峰撐場,但心恬拿自己收藏許久的LUHONG金鏈點綴,從脖子延伸到腰的蛇形造型在胸口隨著身體搖晃擺動,性感破表。

不僅如此,王心恬還在造型中融入華麗的羽毛元素,戴單邊LUHONG的羽毛耳環,再加上低調華麗的髮箍讓整體造型更有層次。王心恬還笑稱,「髮箍的位置我也試戴了很多地方,除了往前、往後之外,其實反戴扣在後腦勺下緣也是很不錯,只是今天拍照想明顯一點所以還是戴在頭上。」

看了這篇新聞的人還看了:

》你認得出他是誰?江蕙、蘇芮、張艾嘉還有這些明星34年前長這樣 藍心湄一身蘋果綠超時尚

》Janet把50年前「歐巴桑」的衣服穿出新高度 在媽媽衣櫃挖到寶!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王心恬
李康生
錢人豪
Truffless Aroma
你可能會喜歡
王心恬變身旅遊部落客?遠赴瑞士辣秀美腿兼曬On跑鞋
王心恬變身旅遊部落客?遠赴瑞士辣秀美腿兼曬On跑鞋
小包時尚!王心恬美搭Ralph Lauren包  唇蜜隨身秀完美
小包時尚!王心恬美搭Ralph Lauren包 唇蜜隨身秀完美
王心恬深V辣秀百萬名表 HUBLOT全通透水晶超跑汽缸機芯
王心恬深V辣秀百萬名表 HUBLOT全通透水晶超跑汽缸機芯
王心恬站台全球首間互動式滑雪概念店  自曝最怕「裝備不夠齊全」
王心恬站台全球首間互動式滑雪概念店 自曝最怕「裝備不夠齊全」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