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Angelababy機場時尚NG又怎樣?秒回歸當公主美哭大家

2019-08-05 11:28 udn STYLE Amber

Angelababy日前現身機場時,穿著愛迪達的短版運動帽T露出小蠻腰,搭配寬鬆黑褲、馬汀靴,整個人帥氣又不失性感,整體打扮看起來也非常年輕,是個時髦的小帥妹。

不過這身造型卻被網友大喊「超NG」,原因是因為Angelababy不僅上衣吊牌沒剪、鞋帶也沒有綁,看起來狀態超差,還被許多人笑問:「是沒睡醒嗎?」

不過沒多久,Angelababy現身品牌活動時,一席MONIQUE LHUILLIER的抹胸禮服,上半身是絲絨材質,充滿貴氣又優雅頗符合她的氣質。這陣子Angelababy熱愛嘗試各種造型、風格,她先前拍攝時尚雜誌封面時,一系列前衛又浮誇的造型驚訝到了不少人,這回以夢幻公主風現身,許多網友都表示,還是比較喜歡這樣的Angelababy。

結束活動後,Angelababy再現身機場時,穿著有彩虹圖案的白色小背心,搭配一樣的褲子與馬汀,又潮又有型,看起來精神狀態都非常好,也讓粉絲打趣的回應「姐姐終於有睡飽了」、「女神回歸」等等。

》人紅是非多?吳謹言被質疑「模仿Angelababy」 網一看比對照:也太像

》想低調都不行!楊冪最近機場穿搭太吸睛 除了帽子、口罩外她的造型標配是這個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愛迪達
馬汀靴
Angelababy
Monique Lhuillier
你可能會喜歡
最美的彩蛋!46歲崔智友神顏客串《流星》嚇呆網友      簡直是「仙女下凡走紅毯」
最美的彩蛋!46歲崔智友神顏客串《流星》嚇呆網友 簡直是「仙女下凡走紅毯」
連婚禮都有售後!朴信惠婚後的第一個生日     爆出「甜蜜啵啵照」連環圖撒糖無極限
連婚禮都有售後!朴信惠婚後的第一個生日 爆出「甜蜜啵啵照」連環圖撒糖無極限
朴信惠、崔泰俊結婚照曝光      性感美胸穿格雷女婚紗「嫁給了愛情」
朴信惠、崔泰俊結婚照曝光 性感美胸穿格雷女婚紗「嫁給了愛情」
每周精選穿搭/熱情紅色 優雅貴氣
每周精選穿搭/熱情紅色 優雅貴氣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