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想低調都不行!楊冪最近機場穿搭太吸睛 除了帽子、口罩外她的造型標配是這個

2019-08-04 09:00 udn STYLE Amber

女星楊冪的人氣非常旺,一舉一動更是大家關注的焦點,近日她頻繁現身機場,每每一出場的機場穿搭都驚艷眾人,魅力真的是無法擋。

近日她穿上Doublet的淺藍色襯衫+短褲製造出「下衣失蹤」的樣子,大長腿超級吸睛,搭配Stuart Weitzman的黑色短靴,整體造型帥氣又不失性感。

楊冪的機場造型其實多半都是有帽子+口罩的,但是她氣場實在強大,讓人想不注意到她也很難。像是她就算簡單穿短版白T搭配寬鬆黑褲,纖細的小蠻腰若隱若現相當性感;或是她低調一身黑,一樣是短版上衣+黑褲,但緊身的衣服讓她傲人上圍一覽無疑,這兩套衣服真的就算看似很簡單,但其實都是非常吸引人的目光。

她另一天現身機場時,一身I.Am.Gia的黑色連身短褲搭配CHANEL黑靴亮相,這次她沒有戴口罩,但帽子壓低低看起來也是相當低調,不過她褲子似乎太短,導致她一轉身屁股蛋都快跑出來見人了,讓人看了都紛紛直呼「太火辣」。

而楊冪的機場標配,除了帽子和口罩外,另一項她的必備單品絕對就是「黑色靴子」了,無論是短褲、長褲都搭配黑色靴子,輕鬆製造出率性又不隨便的休閒感,這不失手的搭配實在好看。

》雪白長腿又登熱搜 楊冪帶貨功力還是那麼強

》迪麗熱巴穿Bling Bling露背小洋裝 一出場就美暈粉絲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楊冪
Chanel
Stuart Weitzman
你可能會喜歡
楊冪露腰穿「全球僅一件」訂製服!宛如城堡裡的小公主     粉絲問「有開放應徵王子嗎?」
楊冪露腰穿「全球僅一件」訂製服!宛如城堡裡的小公主 粉絲問「有開放應徵王子嗎?」
楊冪拍照「馬椅當花架、美腿露一半」各種不合理     粉絲讚:美好的事情都被妳用臉做到了
楊冪拍照「馬椅當花架、美腿露一半」各種不合理 粉絲讚:美好的事情都被妳用臉做到了
楊冪與坎達爾珍娜同台沒有輸!一起重現廣告橋段跳「滑稽舞蹈」現場超歡樂
楊冪與坎達爾珍娜同台沒有輸!一起重現廣告橋段跳「滑稽舞蹈」現場超歡樂
「全球最會賺名模」坎達爾珍娜下衣失蹤 驚見楊冪「塞在旁邊」氣勢沒輸!
「全球最會賺名模」坎達爾珍娜下衣失蹤 驚見楊冪「塞在旁邊」氣勢沒輸!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