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渡邊直美用中文唱跳蔡依林《舞孃》 主持人調侃身材遭網友轟:不尊重

2018-11-11 12:17 udn STYLE 記者魏家娸

台日混血女星渡邊直美10日晚上參加「天貓雙11狂歡夜」,一襲全金流蘇性感洋裝,搭配平底休閒鞋,混搭風格十分可愛。也帶來兩首精采的舞曲表演,其中她更用中文唱跳天后蔡依林的《舞孃》,精彩表演大受好評。

但是現場的男主持人的話確引起各方網友指責,表演後主持人調侃渡邊直美「身材輕盈,就跟充了氣一樣,掛在半空中」、「你怎麼全買吃的啊?你想成為下一個渡邊直美嗎?」遭網友批評不專業、不尊重表演者…等。場面一度尷尬,幸好女主持人急忙圓場說「自信就是美」。

渡邊直美一直以來給人的形象都是正向陽光,獨特的風格加上努力也造就她今天的成績。雖然她的身材一直都是大家所討論及矚目的點,但是她一直都是非常正能量,先前也因為GUCCI將渡邊直美的照片上傳至官方IG而被外國酸民砲轟過,但渡邊直美的高EQ回應「我以為這是個各種體型都能享受時尚的超棒時代,沒想到我的照片在GUCCI的IG引發世界大罵戰。」更被網友大讚。

》渡邊直美穿GUCCI被外國酸民砲轟 高EQ回應被讚爆

也因為身材不是「大眾美」的關係,渡邊直美的穿搭絕對是肉肉女界的時尚icon,誰說穿的時尚、穿的美就是身材姣好魔鬼身材的模特兒的專利?只要有自信,人人都可以走出自己的獨特風格。像渡邊直美不管是什麼樣風格的衣服都勇於嘗試,尤其不會像其他胖胖的女孩都永遠愛「黑色顯瘦款」,渡邊直美把各式各樣的顏色都往身上擺,大量的亮色系看起來更活潑可愛,也很符合她正能量又陽光的性格呢!

圖/記者曾智緯攝影

圖/記者曾智緯攝影

》蔡依林大秀「活體時尚配件」 粉絲嚇到哀嚎

》一個得罪造型師的小女孩 克羅伊摩蕾茲的「衣Q」大災難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雙11
蔡依林
渡邊直美
GUCCI
你可能會喜歡
米蘭時裝周/蔡依林頂蔡閨捲髮看Gucci秀 這是時尚你不懂!
米蘭時裝周/蔡依林頂蔡閨捲髮看Gucci秀 這是時尚你不懂!
蔡依林穿好穿滿  胸腺馬甲線都美給你看
蔡依林穿好穿滿 胸腺馬甲線都美給你看
長度、厚薄都完美的瀏海+愛戴眼鏡 解析川口春奈的親切時尚魅力
長度、厚薄都完美的瀏海+愛戴眼鏡 解析川口春奈的親切時尚魅力
張震、安孝燮雙帥聚101  蔡依林辣秀長腿成焦點
張震、安孝燮雙帥聚101 蔡依林辣秀長腿成焦點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