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亞洲外貌融合歐美氣質 Tiana Tolstoi被封「最驚豔混血臉蛋」

2017-12-31 09:30 udn STYLE 記者謝舒晴

現今時尚圈混血模特兒多到數不清,但要混的讓人封她為「最驚豔混血臉蛋」可就不簡單了!來自法國的 Tiana Tolstoi,爸爸是塞爾維亞人,媽媽則是韓國人,立體輪廓加上有別於一般人的個性長相,容易讓人第一眼就對她有印象點,因此也是眾多品牌的御用模特。

出生於1994年,擁有180公分的高挑身材,外表冷豔有酷勁,Tiana Tolstoi靠著亞洲長相混合歐美氣息,又是天生衣架子,今年才23歲早已代言許多像蘭蔻、CK這類大品牌,登過時尚雜誌封面,更是ChanelDolce&GabbanaAlexander Wang等國際時裝品牌的T台模特兒。

從小時候照片可以看出與眾不同的獨特樣貌,Tiana Tolstoi是被星探發掘後進入模特圈,在那之前夢當一位律師,與現在屬於完全不同領域。私生活喜歡淡裸妝,有時幾乎素顏,卸下模特光環,回歸正值青春的少女感,穿搭以休閒舒適為主,是不少女孩的Fashion Icon。

所謂物以類聚,Tiana Tolstoi交往多年的男友同樣和她一樣有個性,是一位韓國潮男,個人特色濃厚,兩人走在路上完全是對時尚CP,自然也是首爾時裝周的常客,雙方不避諱大方在instagram分享日常閃照,更有不少廠商邀請拍攝,感情穩定甜蜜。

》看膩歐美臉?你一定要關注的5位韓國當紅超模

》拒絕GD的女人是她 曾說「沒有她就不會有我」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蘭蔻
模特兒
Chanel
Dolce&Gabbana
Alexander Wang
你可能會喜歡
Alexander Wang 指控人氣設計師抄襲
Alexander Wang 指控人氣設計師抄襲
王大仁首次操刀 B.Balenciaga香水問世
王大仁首次操刀 B.Balenciaga香水問世
薄紗秀清涼風 性感女人味搶鏡
薄紗秀清涼風 性感女人味搶鏡
碧昂絲發新輯 走了場精彩MV服裝秀
碧昂絲發新輯 走了場精彩MV服裝秀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