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不只是肌肉美男 路斯明意外很哲學

2016-11-27 00:00 men's uno men's uno

如果要定義路斯明,與其說是位男藝人,不如說他是為用生命表演的藝術家,哲學家般思維的談話節奏中,那精密計算過的遣詞用字,在他歷經世事的沈穩聲線中,每一句都訴說著他關於生活的體悟與感受。這回他一如荒漠中的鋼鐵之華,兀自閃耀著魅力之光。

圖/men's uno提供

圖/men's uno提供

台北市初秋的早晨伴著厚厚的雲層,微涼的空氣令人有些恍惚,正當工作團隊們還想賴在晨夢中不想醒來,路斯明Johnny一身美式輕便打扮,精神奕奕地出現在眼前,露齒帶著迷人微笑,親切有禮地向現場每個人打了招呼,性感成熟的音韻大概就是最好的鐘響,讓人一下子甦醒過來,心甘情願地面對當日的大片拍攝工作。

有別於上回的小單元拍攝,這次邀請Johnny成為封面人物,從幾個月前訂檔後便積極調整體態的他,如今看來更加有型挺拔,「對我來說,身為一名演員,就得按著角色設定改變自己的身體狀況,像是今天的拍攝我也把它定位成一種演出,要展現身材,我需要做最好的準備。」

堅定的信念推著他在演藝道路上前進,走出截然不同的自信姿態,他也確實有著個人特有的雄性光芒。正午時分,載著一夥人的小巴士沿著碎石路前進,映入眼簾的是一片無邊無際的荒漠,須於間頭頂上的烏雲漸漸散開,打破了當日氣象預言的雨天魔咒,陽光灑在Johnny肌理分明的身體上,黝黑皮膚折射出的如鋼鐵般的銀光,自信地炫耀著、綻放著。

永遠往計劃A前進

圖/men's uno提供

圖/men's uno提供

縱使從小在美國長大,但是對於家的那份情感,依舊牽著他回到原生的故鄉找尋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回到台灣演藝圈工作,不過是近十年的事情,陸續主演多部電視電影,粗獷Man味十足的外型加上演技實力,讓他在美男鮮肉當道的世代中還是能保有自己的一席之地,從霸道總裁演到體育教練,又或是正義警官到救命醫師,無論是何種角色,他都能拿捏得恰到好處。

讓他在美男鮮肉當道的世代中還是能保有自己的一席之地,從霸道總裁演到體育教練,又或是正義警官到救命醫師,無論是何種角色,他都能拿捏得恰到好處。接連著幾部電視作品在近期上檔,在愛情故事中訴說濃厚人生道理的《荼蘼》也有主打熱血無敵的《High 5 制霸青春》,多年來在不同的角色中穿越著,他能讓觀眾持續感到新鮮的原因究竟是什麼,而難道他自己不會有倦怠的時候嗎?談到關於面對關於工作的想法時,Johnny眼神中散發著炯炯光芒,堅定且堅定地說著:「從小我就立志要當個演員,經過好多年來依舊如此,而當我確定自己的計劃A時,我就很難有其他備案,因為相信自己能做到最好。」

圖/men's uno提供

圖/men's uno提供

那麼對他來說,何謂「最好」呢?「永遠把自己歸零,去面對每一個開始,把過去既定的想法全部丟掉,你就會在新的狀態中找到一個新的自己,然後永遠想著只能往前走,不能後退,就會逼自己往最好、最適當的那條路上走。」金牛座的固執燃燒著他對於生命與事業的熱情,在他永遠的A計畫中不允許有任何的阻礙,就算出現了障礙物,他也能用詩一般的人生哲學將之化解為輔助前進的動力。或許就是這樣的思維,讓他明白凡事沒有一蹴可機的道理,你得為計劃A做長期抗戰的心理準備。

》從害羞到享受 蕭敬騰:從來沒這樣快樂過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路斯明
men's uno
你可能會喜歡
路斯明帥戴賽車表 最怕過父親節
路斯明帥戴賽車表 最怕過父親節
路斯明樂戴豪雅新表 情人節禮物不敢忘
路斯明樂戴豪雅新表 情人節禮物不敢忘
大小姐PK吸血鬼 夏于喬、路斯明GUCCI上身
大小姐PK吸血鬼 夏于喬、路斯明GUCCI上身
路斯明健身技巧 男人「腰背」最重要
路斯明健身技巧 男人「腰背」最重要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