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打敗世界球王竟爆哭道歉!德國網球金童Alexander Zverev出身運動世家 脫下球衣身材媲美男模

2021-08-03 14:31 udn STYLE Lily

上週日擊敗Karen Khachanov拿下男單金牌的德國網球選手Alexander Zverev(俄文小名:沙夏)無疑是現在備受矚目的新一代網球明星。今年才24歲的沙夏不僅擁有16個冠軍頭銜,還是目前世界排名第五的選手,在去年美國網球公開賽也拿下亞軍,接著在今年2020東京奧運擊敗各路好手,包括台灣「五朝元老」盧彥勳、世界球王喬科維奇、法國選手J·夏爾迪,最終擊敗了同樣人高馬大、來自俄羅斯的Karen Khachanov,勇奪本屆網球男單金牌。

Alexander Zverev在準決賽時以1:6、6:3、6:1逆轉勝擊敗世界球王喬科維奇,斷了對方的「金滿貫」之路,也使他無緣爭金牌。他在打敗對手後竟淚流滿面,對他來說喬科維奇像是遙不可及的目標,在得知自己斷了他的「金滿貫」美夢沙夏感到相當自責,他還到網前激動擁抱喬科維奇並向他道歉,接著他坐了好一陣子恢復情緒後才起身接受自己晉級。另外,據盧彥勳哥哥盧威儒的專欄,沙夏擊敗盧彥勳後才得知這是他最後一次出戰奧運,他還特意到休息室向盧彥勳致意,並表示他感到很遺憾跟抱歉。

Alexander Zverev自小隨父母從俄羅斯移民到德國,他的雙親都曾是前網球運動員,且都曾為蘇聯職業網球效力。Alexander Zverev與哥哥從小就由父母親自訓練,直到近幾年父親仍然擔任他的教練,陪他征戰各大賽事。身高有198公分的Alexander Zverev脫下球衣後完全就是男模體格,他也經常在個人IG上傳生活照,換上西裝、便服跟哥哥站在一起十分吸睛,帥氣的長相還有精壯體格迷倒許多女性。

》東京奧運/王齊麟私下個性超悶騷 還身藏冰塊腹肌 網讚「根本是最佳女婿」

》從《翻滾吧!男孩》菜市場凱到「鞍馬王子」!李智凱苦熬16年奪東奧銀牌:「謝謝你沒有輕易放棄」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盧彥勳
東京奧運
你可能會喜歡
adidas Brand Center概念店降臨信義區 打造首座3D裸視外牆 佔地555坪讓人逛到腳軟
adidas Brand Center概念店降臨信義區 打造首座3D裸視外牆 佔地555坪讓人逛到腳軟
盧彥勳特殊4D話題跑鞋引關注 東京奧運選手們都想穿
盧彥勳特殊4D話題跑鞋引關注 東京奧運選手們都想穿
不敢相信!林柏宏自招在「這」就能巧遇他  體力不夠還沒辦法
不敢相信!林柏宏自招在「這」就能巧遇他 體力不夠還沒辦法
「王太太」都要暴動啦!天菜王冠閎突秀冰塊腹肌 成紅毯最大亮點
「王太太」都要暴動啦!天菜王冠閎突秀冰塊腹肌 成紅毯最大亮點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