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覺得我不夠酷?沒關係我不在乎」 席琳狄翁榮登高訂女王,霸氣穿搭一度癱瘓交通

2019-07-29 18:30 VOGUE VOGUE

論當今最適合高訂的天后級人物,非Céline Dion莫屬。先前曾經參與一支由VOGUE US製作的高訂影片,51歲的流行音樂天后Céline Dion重新定義了自己,也定義了高訂,近期即將搬離居住好幾年的拉斯維加斯的她,或許拉斯維加斯可能會失去一位巨星的光芒,但是,時尚界正因Céline Dion而開始閃耀。

https://youtu.be/exfR9QMN9Mk

從去年開始,Céline Dion便時常出現在大秀的場合,尤其是高訂週。而以Céline Dion的身份來說,高訂適合她的程度簡直完美契合。今年的2019年秋冬巴黎高訂週,Céline Dion也沒有讓人失望。

從6月30日至7月4日期間,高訂週有著各品牌時尚設計師獻上的夢幻異想天開的創作,而也有Céline Dion那讓人無法離開目光的絕美造型。首先是於高級時裝週期間舉辦,在巴黎賽馬場Hippodrome d'Auteuil舉行的Miu Miu早春2020度假系列,Céline Dion穿著粉紅色無肩帶荷葉邊Miu Miu禮服,搭配超大黑色蝴蝶結細節,現場一度讓交通癱瘓。

圖/VOGUE提供

圖/VOGUE提供

參加7月1日的Schiaparelli高級定制時裝秀,Céline Dion選擇經典的黑色露背領連衣裙,搭配黑色皮手套,精美的黑色頭飾和露趾黑色皮革高跟鞋靴子,稱霸全場。走出Iris van Herpen秋冬高訂大秀,Céline Dion選擇設計師經典的網狀雕塑立體地板長裙,以最引人注目的方式,詮釋著Iris van Herpen打破傳統的網狀禮服規則。不管是霸氣的禮服,還是以休閒牛仔褲搭配的粉色羽毛Attico 無袖上衣,或者是西裝外套上衣搭配亮黃色雪紡短裙,甚至是超大膽的塗鴉噴漆感比基尼搭配同圖騰大衣,Céline Dion已經是我們每一季高訂最期待的霸氣風景。

圖/VOGUE提供

圖/VOGUE提供

這套Alexandre Vauthier的禮服,展現了Céline Dion逆天的長腿。51歲的她如何保持身材的?她表示最近時常與自己的演唱會舞者Pepe Muñoz一起跳芭蕾,保持她強健的體格。4月剛宣佈她將成為巴黎萊雅的最新代言人。而接近巴黎高訂周尾聲,Céline Dion則是換上Vetements最新設計,而這個設計還跟她非常有關係!一件簡單的超大夾克,裙子和T恤,有妹有看見那超熟悉的項鍊?沒錯,正是Vetements設計師向1997年電影鐵達尼號中的Heart of the Ocean項鍊致敬。

圖/VOGUE提供

圖/VOGUE提供

不過,這樣高調頻繁於時裝秀上出現,儘管已經貴為天后級人物的Céline Dion,還是不免受到一些酸言酸語的網友批評她的服裝與過瘦的身材,甚至是年紀。Céline Dion則是優雅地反擊,她熱愛時尚,也有能力購買高端時尚。「我認為有些人就是討厭看到幸福和成功的人,所以他們試圖找出錯誤來批評。」,不管如何,時尚圈熱愛Céline Dion充滿自信的神情,她的時髦穿搭越來越讓人期待。

https://www.facebook.com/celinedion/videos/2299483970147832/

原文出處:Céline Dion is already the winner of Paris haute couture week

https://www.vogue.com.au/fashion/what-do-i-wear/cline-dion-is-already-the-winner-of-paris-haute-couture-week/image-gallery/e8ca0080232626c04965797b12d7684f?pos=1

※文字:LUCIE CLARK | 編輯:Travis Travie | 來源:CNI |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2019秋冬巴黎高級訂製服週Chanel、Dior、Iris van Herpen、Valentino...那些高冷美到極致的夢幻時刻盤點

孫芸芸暢遊義大利7天7套穿搭,化身俏公主!看了讓人好想去旅行!

克莉絲汀(Christina Aguilera)驚喜現身巴黎看秀, 穿上厭世禮服要傳達什麼訊息? | Vogue雙語讀時尚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訂製服
席琳狄翁
vetements
IRIS VAN HERPEN
Alexandre Vauthier
你可能會喜歡
袖子就是要那麼長!明星都在瘋這個品牌
袖子就是要那麼長!明星都在瘋這個品牌
冰島歌后碧玉Björk超狂演唱會造型  前衛又吸睛讓全網都看呆!
冰島歌后碧玉Björk超狂演唱會造型 前衛又吸睛讓全網都看呆!
Met Gala絕美水晶燈造型系列  坎達爾珍娜是行走的完美芭比  「貓女」柔伊除了性感什麼都沒穿
Met Gala絕美水晶燈造型系列 坎達爾珍娜是行走的完美芭比 「貓女」柔伊除了性感什麼都沒穿
 紅毯終結者Angelababy魚尾禮服暗藏性感心機,未修原圖也美出新高度!回顧她仙氣又性感的紅毯造型史
紅毯終結者Angelababy魚尾禮服暗藏性感心機,未修原圖也美出新高度!回顧她仙氣又性感的紅毯造型史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