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紅毯終結者Angelababy魚尾禮服暗藏性感心機,未修原圖也美出新高度!回顧她仙氣又性感的紅毯造型史

2021-03-28 17:16 udn STYLE Lannie

Angelababy(楊穎)自2004年以模特兒身分出道,德中混血的她擁有精緻如洋娃娃的美貌與纖細身材,加上出眾的時尚品味,深受時尚圈喜愛,每次公開現身總是能以亮麗的造型美上熱搜,堪稱紅毯王者,還曾以「Baby紅毯沒輸過」登上微博熱搜。近日,Angelababy出席中國費加羅風尚盛典中,她以一身Iris Van Herpen的裸粉色魚尾禮服現身紅毯,看上去仙氣十足,出場的瞬間就驚艷全場目光。

女明星的紅毯時尚一直是大眾關注的焦點,身為紅毯常勝軍的Angelababy,擁有白皙精緻的混血美貌、凹凸有致的好身材,再加上從不讓人失望的紅毯造型,是許多人心中的紅毯女神代表。近日,Angelababy參加中國費加羅風尚盛典時,身穿Iris Van Herpen 2021春夏高訂裸粉色深V禮服,散發仙氣性感美,讓人目光難以從她身上離開。而該禮服的特殊線條設計、挖空剪裁不僅隱約露出Angelababy的鎖骨與事業線,還讓她在鎂光燈下更顯白皙動人,而裙襬的開高衩設計更是大方展現筆直美腿,整套禮服從上到下都是焦點。

過去,Angelababy就常以仙氣性感風格的禮服征戰紅毯,每次都不負眾望的美成全場焦點。在出席「智族年度人物盛典」時,Angelababy以Elie Saab銀白星空禮服現身,在鎂光燈下閃耀出絕美光澤,看上去典雅仙氣猶如真人版迪士尼公主,而該禮服的胸前V型剪裁微微露出雪白事業線,為整體造型增添些許性感,如此絕美的造型讓她瞬間登上熱搜。

在前陣子舉辦的電視劇品質盛典上,Angelababy身穿Elie Saab2020秋冬香檳色禮服現身,搭配Tiffany&Co的珠寶耳環,整體造型十分高雅有氣質,整套服裝設計得非常素雅,沒有什麼誇張華麗的剪裁與裝飾,但胸前的立體花朵抓皺斜肩設計則為禮服增添重點,看上去更加具有層次感。

Angelababy在參加微博之夜時,一連換了兩套造型,包括2021代表色之一的亮麗黃禮服、清新刺繡洋裝。紅毯上,Angelababy先身穿 ELIE SAAB 2020秋冬高訂亮黃色禮服,袖口的花瓣設計極具創意,讓人印象深刻,而裙襬的澎裙設計則為整體造型增添夢幻俏皮的感覺。典禮上,Angelababy又換了一套Dior2021春夏刺繡透紗禮服,該禮服設計採用了許多古典原素,高領、公主袖、蕾絲花朵刺繡等,讓Angelababy看上去溫婉又清麗。

前陣子,Angelababy參加自己主演的電影《明天你是否依然爱我》發佈會時,穿上Dior禮服,一襲莫蘭迪灰立體花朵透紗洋裝,散發出浪漫又仙氣的氛圍,絕美模樣堪稱是行走的Dior型錄。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韓媒讚「擁有難以置信的童顏!」45歲許路兒美貌身材都完美,秘訣靠把握黃金時機做3件事

》BLACKPINK Jisoo首度擔綱女主角,為《雪滴花》瘦身!公開她一日四餐的佛系身材管理法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Dior
Elie Saab
Angelababy
IRIS VAN HERPEN
你可能會喜歡
Angelababy「粉鑽羽毛」美翻春晚!盤點她紅毯上從沒輸過的仙女造型史,透紗、蕾絲仙美無極限
Angelababy「粉鑽羽毛」美翻春晚!盤點她紅毯上從沒輸過的仙女造型史,透紗、蕾絲仙美無極限
Angelababy穿氣質冰灰色「仙女製造機」訂製服     卻被粉絲罵爆「終於來敷衍我們了」?
Angelababy穿氣質冰灰色「仙女製造機」訂製服 卻被粉絲罵爆「終於來敷衍我們了」?
靠顏值在穿搭!Angelababy化身花仙子登台引熱議  網:什麼造型都能hold住
靠顏值在穿搭!Angelababy化身花仙子登台引熱議 網:什麼造型都能hold住
從楊千霈看最IN婚紗趨勢 甜蜜結婚去
從楊千霈看最IN婚紗趨勢 甜蜜結婚去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