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只想專注家庭和時尚 貝嫂拒絕回歸辣妹合唱團

2017-11-15 10:44 udn STYLE 記者鄧舜之

前幾天才傳出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終於答應加入「辣妹合唱團」(Spice Girls)2018年的回歸陣容,讓歌迷們一片雀躍。但貝嫂的代表隨即向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證實,貝嫂沒有要和辣妹合唱團合體推專輯的意思。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根據《每日郵報》指出,貝嫂非常喜愛過去和辣妹合唱團共度的點點滴滴,但她很明確表態,未來的重心都會放在家庭和同名時尚品牌Victoria Beckham上。至於辣妹合唱團是否真有打算捲土重來、再次合體則不得而知,但可以確定的是,貝嫂點頭回歸的機率相當低。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貝嫂前日才和《浮華雜誌》合作,和在紐約中央公園的工作人員遠端連線,直接給路過的民眾向她請教穿搭秘訣。有位女孩就問她,該用什麼鞋子搭配褲裙。貝嫂建議如果是夏天穿褲裙,可以搭配平底鞋;如果是冬天穿,她認為穿靴子藏在褲子裡會很可愛。

I wandered around Central Park with @victoriabeckham on an iPad and dispensed $2 fashion tips (puns were free) exclusively for @vanityfair

Derek Blasberg(@derekblasberg)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儘管貝嫂已經成為時尚代表,與音樂事業漸行漸遠,小哈潑倒似乎繼承了媽媽的音樂細胞,才6歲就開始學習長笛,貝嫂還得意地將她吹長笛的模樣上傳到Instagram與粉絲分享。就算貝嫂可能不會重返歌壇,未來說不定可以看到小哈潑繼承衣缽、在舞台上綻放光芒的樣子。

》討好未來婆婆絕招 克蘿伊穿貝嫂設計出席活動

》貝克漢一家靠邊站 「時尚圈第一家庭」是他們!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哈潑貝克漢
維多利亞貝克漢
Victoria Beckham
Harper Seven Beckham
你可能會喜歡
一家都是名牌!貝嫂為5歲女兒註冊商標
一家都是名牌!貝嫂為5歲女兒註冊商標
貝嫂女兒小哈潑頂「惡魔髮型」氣場狂贏大人 哥哥帶辣女友來照樣不給面子
貝嫂女兒小哈潑頂「惡魔髮型」氣場狂贏大人 哥哥帶辣女友來照樣不給面子
貝嫂的酷臉看這張就懂原因 還把西裝穿得好柔好瀟灑
貝嫂的酷臉看這張就懂原因 還把西裝穿得好柔好瀟灑
貝嫂推新T恤 小哈潑是原設計師!
貝嫂推新T恤 小哈潑是原設計師!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