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裘莉穿高跟鞋遛狗有點狂 孩子們也都繼承她的簡約好品味

2017-10-24 11:01 udn STYLE 記者鄧舜之

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向來偏好簡約的純色穿搭,一件黑色或白色的禮服、洋裝,就能讓她散發時尚氣場。不曉得是不是時尚icon的包袱太重,使她私底下也得整套穿好才敢出門,這回居然被捕捉到穿著高跟鞋遛狗的身影,讓人嘖嘖稱奇。

裘莉帶著兒子Knox上街蹓狗,她穿著開襟衫式的黑色長洋裝,領口露出一截黑色蕾絲,手拎黑色大方包,休閒又不失性感。但最引人注目的,是她明明牽著一條大狗,居然腳踩Everlane的黑色尖頭高跟鞋。雖然這深造型相當符合她的優雅品味,不過還是讓人想問她,這樣帶狗散步沒問題嗎?

大概是從小耳濡目染,裘莉的孩子和她一起公開亮相時,也都幾乎和媽媽一樣,選擇一身黑或一身白。日前裘莉帶著12歲的女兒Zahara和11歲的Shiloh出席動畫片《The Breadwinner》在洛杉磯的首映會,兩個女兒都以一身黑亮相。Zahara穿著黑色透視長禮服,剪裁簡單,很符合Zahara的年紀,卻又襯托出她的端莊氣質。Shiloh則是以寬大的黑襯衫搭配西裝褲,留著一頭短金髮的她,除了厚唇一看就知道來自裘莉,其餘完全就是布萊德彼特的復刻板。

圖/美聯社

圖/美聯社

而裘莉自己則是穿著Ulyana Sergeenko的長袖白禮服,搭配裸色的尖頭高跟鞋。除了鎖骨處的胸針,毫無多餘裝飾,簡單又動人。

》從服裝看出心情?裘莉坦承他對我很重要

》和小布復合精神好?裘莉穿得好清新爆「不享受單身」

圖/美聯社

圖/美聯社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裘莉
安潔莉娜裘莉
Angelina Jolie
你可能會喜歡
微涼初秋 裘莉的時尚穿搭你也可以學!
微涼初秋 裘莉的時尚穿搭你也可以學!
甩離婚陰影 裘莉代言嬌蘭香水追求自我
甩離婚陰影 裘莉代言嬌蘭香水追求自我
完全親民!裘莉攜子女享用蟲蟲大餐
完全親民!裘莉攜子女享用蟲蟲大餐
妮可基嫚偷學裘莉?開高衩大露白嫩腿
妮可基嫚偷學裘莉?開高衩大露白嫩腿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