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Gigi Hadid走秀被搞成巨大花束 其他模特兒更驚人!

2017-09-22 10:25 udn STYLE 記者陳于婷

米蘭時裝周剛開跑不久,Gigi HadidBella Hadid 這對名模姊妹花就在 Moschino 2018 春夏系列服裝秀上掀起熱烈討論,原來她們一個被扮成大花束,一個彷彿高級餅乾包裝盒,讓觀眾們看傻了眼。

Gigi Hadid 這身包裝紙般的白色透膚洋裝,有著不同於一般成衣的解構設計,再繫上大紅色蝴蝶結緞帶,並裝滿鮮豔繽紛的花朵,讓 Gigi 搖身一變成巨大花束,從花束裡冒出頭來的她以及纖細的四肢,都帶來了搞怪滑稽的氛圍,相當驚人。

Bella Hadid 比姐姐好一點,波浪披肩與緊身花瓣裙的組合,頂多讓她呈現出高級餅乾包裝盒的感覺,色調飄散著夢幻甜美風情與華麗貴氣,呆呆的短髮造型也令她看起來像個異國娃娃。

而 Hadid 姊妹花身上穿的並非最驚人的新裝,其他模特兒有的穿著花瓣上衣和綠長裙、或直接套進一枝花,Cosplay 植物,有的變成花叢布景和蝴蝶,還有人成了一群蝴蝶紛飛的支架....等,讓觀眾彷彿縮小踏進花園裡賞花,比起驚艷更令人驚奇。畢竟這是設計頑童 Jeremy Scott 的傑作,如果不出人意料就不有趣囉!

模特兒抽自己的花瓣灑花:

》剛出場就掉鞋!Gigi Hadid踮腳尖鎮定走完秀

》Bella Hadid超暖心!出手保護女記者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Moschino
Gigi Hadid
Bella Hadid
你可能會喜歡
米蘭時裝週/Moschino紙娃娃玩樂時尚
米蘭時裝週/Moschino紙娃娃玩樂時尚
Vivienne Westwood蕾絲禮服太惹火!貝拉哈蒂德白紗佩劍華麗武裝 宛如人間寶嘉康蒂
Vivienne Westwood蕾絲禮服太惹火!貝拉哈蒂德白紗佩劍華麗武裝 宛如人間寶嘉康蒂
叫你媽來拍!KENZO大師級廣告 設計師母親也入鏡
叫你媽來拍!KENZO大師級廣告 設計師母親也入鏡
咬奶瓶走秀!Gigi Hadid「天才保姆」俏媽咪好辣    嬰兒床旋轉玩具真是最鬧頭飾
咬奶瓶走秀!Gigi Hadid「天才保姆」俏媽咪好辣 嬰兒床旋轉玩具真是最鬧頭飾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