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機智醫生生活》有新片!《機智露營生活》一推出就掀起國際級暴動

2021-03-19 17:00 VOGUE VOGUE

韓劇《機智醫生生活》一推出就廣受歡迎,第二季受到疫情影響遲遲未推出,製作單位在YouTube推出實境節目《機智露營生活》,讓影迷一解相思之苦。

圖/VOGUE提供

圖/VOGUE提供

《機智醫生生活》劇情以醫院急診室為背景,講述有著20年交情的肝膽胰臟外科醫師李翊晙(曹政奭 飾)、小兒科醫師安涏援(柳演錫 飾)、胸腔外科醫師金雋婠(鄭敬淏 飾)、婦產科醫師楊碩亨(金大明 飾)以及神經外科醫師蔡頌和(田美都 飾)這五位好友之間的友情故事,同時藉由醫師、護士、病患、家屬的角度,描繪各種人與人之間細微卻美好的溫馨故事。

圖/VOGUE提供

圖/VOGUE提供

柳演錫、曹政奭、鄭敬淏、金大明、田美都在《機智醫生生活》飾演大學好友,畢業後再同一家醫院服務,友情、愛情與親情的故事線獲得廣大共鳴,大家都希望有一群像他們這樣生活和工作上的好夥伴。

受到疫情影響《機智醫生生活》第二季播出時間延後,製作單位決定先拍實境節目讓大家重溫五人幫的生活點滴。首集影片開頭就說明拍攝的機緣,原來2020年7月,在一場線上直播上,製作單位找來飾演婦產科醫師「楊碩亨」的金大明加入直播,網友想趕緊看到主角們合體,或許可以拍《花漾青春》那樣的旅遊節目,甚至有網友建議綁架主角們,把他們帶到一個生活,此時問金大明有沒有想去的地方?金大明說:「其實不管去哪裡都好,我們甚至曾討論過要一起露營。」

圖/VOGUE提供

圖/VOGUE提供

直播結束後4個月,五人幫為了第二季劇中的團練再度聚首,練完團後一夥人到餐廳慶功,把酒言歡間談妥了露營事宜,因為只有柳演錫有露營經驗,大家決定一切都聽從柳演錫的意見,《機智露營露營》就此開錄,五人幫打包好行李後就出發。

圖/VOGUE提供

圖/VOGUE提供

有趣的是,曹政奭不習慣對著車裡的小攝影機自說自話,講了一堆製作單位無法使用的片段,最後索性來段歌舞,隨著音樂扭動,可是製作單位在後製時把音軌抽掉,整段成了「默劇」。

最後五人幫協力搭好帳篷,圍在一起烤肉煮飯,還一起玩遊戲,笑到忘了在錄影,第一集片尾埋下伏筆,預告有一位神秘嘉賓登場。短短24分多鐘影片讓人看過癮,網友不斷留言敲碗要看下一集,國外網友還說:「雖然聽不懂他們在講什麼,但看到他們笑也跟著笑了起來!」看來五人幫魅力無窮。

※ BY DANIEL KU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玄彬孫藝真證實熱戀8個月!韓國D社:《愛的迫降》殺青後分開產生思念之情

機智醫生「李醫師」曹政奭當爸爸了!老婆Gummy生下獅子座女兒

鄭雨盛、柳演錫攜手《鋼鐵雨:深潛行動》!三大國家元首被綁架到一艘核子潛艇上,全球戰爭一觸即發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韓劇
露營
曹政奭
鄭敬淏
你可能會喜歡
《機智山村生活》10/8首播預告釋出!五人幫山居生活爆笑又悲催     回顧《機醫》2超暖心畫面
《機智山村生活》10/8首播預告釋出!五人幫山居生活爆笑又悲催 回顧《機醫》2超暖心畫面
《機智醫生生活》第二季開播,第一集裡導演暗藏的五大彩蛋,你get到了嗎?
《機智醫生生活》第二季開播,第一集裡導演暗藏的五大彩蛋,你get到了嗎?
致山居的美好品味~盤點《機智山村生活》「鹽系穿搭」     舒適恬淡的小清新風味
致山居的美好品味~盤點《機智山村生活》「鹽系穿搭」 舒適恬淡的小清新風味
雷/四對CP誕生!《機智醫生生活2》結局笑中帶淚 「五人幫99s」未來動向曝光
雷/四對CP誕生!《機智醫生生活2》結局笑中帶淚 「五人幫99s」未來動向曝光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