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雷/四對CP誕生!《機智醫生生活2》結局笑中帶淚 「五人幫99s」未來動向曝光

2021-09-17 11:16 udn STYLE Lily

※全篇內容含雷,尚未觀看節目請繞道避雷※

※全篇內容含雷,尚未觀看節目請繞道避雷※

※全篇內容含雷,尚未觀看節目請繞道避雷※

昨(16)晚完結的《機智醫生生活2》一口氣播出兩個半小時的劇情,「五人幫99s」各自遇到的難題考驗還有感情故事也都一一收尾,周邊要角也迎來各自的結局。在第11集中,由曹政奭所飾演的李翊晙終於跟田美都飾演的蔡頌和走到一起,而「大小熊CP」楊碩亨(金大明飾)、秋敏荷(安恩珍飾)也確認彼此心意,甚至也開始談到婚姻方面。感情穩定的安政源(柳演錫飾)跟張冬天(申鉉彬飾)在結局論及婚嫁,兩人還要一起出國進修,最讓觀眾放心不下的金雋婠(鄭敬淏飾)、李翊純(郭善英飾)也在最後復合!五人幫全員都有Happy Ending。

《機智醫生生活》於去年三月開播,由曹政奭、鄭敬淏、田美都、柳演錫、金大明主演,講述五位就讀醫學院的好友橫跨20年的友誼,以及他們在醫院遇到各種遭遇生死關頭的暖心故事。早在《機智醫生生活》開播前,曹政奭與柳演錫就不約而同向導演申元浩推薦實力派音樂劇女演員田美都,作為五人幫中的一點紅,即使田美都電視電影作品不多,仍憑著精湛的演技擄獲大眾的心,同時他也在劇中擔任團體中的精神支柱,經常推動劇情發展。他與曹政奭所飾演的李翊晙在第一季結尾埋下感情線,第二季開頭蔡頌和仍選擇了友情,兩人繼續維持著曖昧模糊的態度。在李翊晙遭受襲擊後他才驚覺自己對對方的感情,伴隨著車外的大雨,蔡頌和鼓起勇氣告白,最後李翊晙也以一記深吻回應他,兩人終於走到一起。

而一直用自己的方式默默守護「大熊醫生」楊碩亨的秋敏荷也向對方丟了直球,本來有社交恐懼的楊教授也被小熊醫生給打動,最後忍不住親吻對方,還大方承認兩人是在約會ing。在大結局中面對罕見的小腸移植手術而遇到難關的安政源決定精進自己,與張冬天論及婚嫁的同時也確定自己要去國外進修的決心。金雋婠在結局中前往李翊純所在的軍營,嘴巴上說是因為想念這裡的炸醬麵,但卻一把將李翊純擁入懷裡,這對最讓人著急的CP也終於迎來美好結局。最後五人幫聚在一起練團,莫名傷感地認為這也許將是最後一次的練團,心照不宣認為五個人將踏上前往不同方向的旅途。

早在《機智醫生生活2》發布會時申元浩導演就表明不想用角色綁住演員,雖然一開始想拍攝像《六人行》那樣的長青節目,但因為諸多原因以及拍攝體裁考慮不周而果斷放棄。網路上也流傳著陪伴我們兩季的「律帝醫院」場景拆除照,似乎也更加確定《機智醫生生活》系列將沒有第三季。不過,喜愛「五人幫99s」的粉絲們也不用太傷心,接下來還會在「客串到變成藝人」的羅䁐錫PD特別節目中看到五位,有別於上一次的露營題材,五人幫將到江原道鄉下展開自炊生活,官方也公開了爆笑預告片,緊接著特輯節目也將在下周播出,五位主演還會陪伴大家一段時間。而田美都也會繼續電視劇拍攝,將與孫藝珍主演《三十九》,另外柳演錫也會主演Netflix原創劇集《蘇利南》,戲中女友還要跟宋仲基搭檔演出《財閥家的小兒子》,隨著這部高人氣韓劇的完結,演員們的人氣也更上一層樓。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韓劇
曹政奭
鄭敬淏
你可能會喜歡
致山居的美好品味~盤點《機智山村生活》「鹽系穿搭」     舒適恬淡的小清新風味
致山居的美好品味~盤點《機智山村生活》「鹽系穿搭」 舒適恬淡的小清新風味
《機智山村生活》10/8首播預告釋出!五人幫山居生活爆笑又悲催     回顧《機醫》2超暖心畫面
《機智山村生活》10/8首播預告釋出!五人幫山居生活爆笑又悲催 回顧《機醫》2超暖心畫面
《機智醫生生活》第二季開播,第一集裡導演暗藏的五大彩蛋,你get到了嗎?
《機智醫生生活》第二季開播,第一集裡導演暗藏的五大彩蛋,你get到了嗎?
《機智醫生生活》有新片!《機智露營生活》一推出就掀起國際級暴動
《機智醫生生活》有新片!《機智露營生活》一推出就掀起國際級暴動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