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韓「最強肉體」雪炫四度奪「最佳身材榜」!公開瘦到4字頭、練出完美S曲線的健康瘦身食譜

2021-09-23 13:50 udn STYLE Ginny

擁有清秀美貌、魔鬼身材的雪炫自2012年以女團AOA成員身分出道,並憑藉姣好的外型獲得大眾關注,並因2015年的零修圖的一比一等身立牌大肆走紅,被譽為是背影殺手,從此成為廣告寵兒,還擁有「韓國最強肉體」之稱,連續4年獲得韓國新聞網站《일간스포츠》票選的「最佳身材」代表前二名。比例超好的雪炫是許多女生心中身材模範,近日,她就透過個人YouTube頻道分享自己的手作料理,並表示這樣吃不僅健康美味,還能減肥。

1995年生的雪炫以精緻大氣的長相、人人羨慕的完美S曲線、活潑率直的個性,獲得極高的人氣,不僅是團體中的形象擔當、中心成員,更深受各大品牌喜愛,代言畫報接不完,甚至曾拿下韓國廣告商協會頒發的最佳代言人獎。近年來深耕演員事業的她,也曾出演《我的國家》、《日與夜》等作品,與梁世宗、禹棹煥、張赫、南宮珉等男神都合作過,還獲得青龍電影獎的肯定。

現在擁有身高168公分、體重47公斤好身材的雪炫其實也曾擁有肥胖的過去,出道初期時曾胖到60公斤的她,曾飽受網友的身材攻擊,甚至被公司高層批評說沒資格當偶像,但歷經嚴苛的飲食管理、運動後才有了現在的勻稱精實的好身材。

圖/擷自instagram 、達志影像

圖/擷自instagram 、達志影像

而雪炫曾公開分享自己的瘦身祕訣,她表示飲食方面自己不太忌口,想吃什麼都會吃,但量會少一點,並會透過看著自己身材巔峰期的照片來督促自己運動,透過運動來獲得勻稱、姣好的身材。近日,雪炫則透過自己的個人YouTube頻道分享了自己的手作料理,還附文寫道「今天我想分享下最近吃的東西,沒有什麼特別的,但很健康,也很好吃」。

影片中,雪炫一共做了4餐,首先將桃子切好後,放入盤中,並搭配堅果麥片蜂蜜優格、冰美式咖啡,作為一天的第一餐。第二餐,雪炫則以蒸地瓜、炸豆腐水果沙拉作為主食,並搭配紅茶菌飲品,幫助消化。第三餐,雪炫則以蒸南瓜,搭配布拉塔起司、番茄、紅豆、拿鐵咖啡,而最後一餐雪炫則準備了雙蛋蔬菜拌飯和蜂蜜炸雞塊等美食為一天作結尾。

除了詳細的瘦身料理教學影片外,雪炫也曾在綜藝節目《拜託冰箱》中分享自己的瘦身祕訣,她表示自己雖然不忌口,但會控制攝取量、進食時間,每天過了下午5點後就不再進食,餓了就喝水充饑。另外,雪炫也非常認真運動,不僅會上健身房進行體能訓練,還會透過皮拉提斯,來雕塑身材曲線。

》《寄生上流》曹如晶新狗血劇《High Class》開播就有火辣床戲!40歲韓國第一艷星的身材管理法公開

》《機智醫生生活2》收視刷新紀錄!「張冬天」申鉉彬爆紅新作滿檔,劇照公開美到讓人認不出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夏天到要秀身材囉!想要快速練出好身材 專業教練提醒6原則能做到
夏天到要秀身材囉!想要快速練出好身材 專業教練提醒6原則能做到
希澈抵台趴趴走 「曬101認證照、乾了台啤」中文告白:我愛你 臺灣
希澈抵台趴趴走 「曬101認證照、乾了台啤」中文告白:我愛你 臺灣
台南必看!GUCCI ANCORA時尚登陸南美館   聯手國寶級繪師打造7樓高無敵網美牆   手繪QR Code等你「掃」
台南必看!GUCCI ANCORA時尚登陸南美館 聯手國寶級繪師打造7樓高無敵網美牆 手繪QR Code等你「掃」
影/希澈跟小分隊L.S.S.來台 大喊「台灣好久不見」
影/希澈跟小分隊L.S.S.來台 大喊「台灣好久不見」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