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世界最美臉孔NaNa日常穿搭秀「川字腹肌」!完美曲線+逆天長腿如真人版芭比,不科學身材秘訣公開

2021-08-16 17:58 udn STYLE Lannie

曾連續連續兩年拿下「世界百大美女第一名」的韓星NaNa(林真兒)出身長腿女團After School,自出道以來就憑藉精緻如洋娃娃的美貌、不科學高挑身材獲得大眾關注與喜愛。近日,她在IG上分享自己的私下穿搭照,照片中,她身穿裸粉色針織套裝,大方展現她的腹肌、馬甲線,超緊實好身材令人羨慕。

模特兒出身的NaNa,2009年時以長腿女團Afterschool成員身分出道,擁有171公分,腿長109cm的逆天身材、連續7次獲選為世界百大美女前十名,其中還有兩次獲得冠軍寶座的出色美貌,出眾外型讓她多年來都深受各大品牌喜愛,經常出席品各大牌活動,也多次受邀為時尚雜誌拍攝畫報,是時尚版面上的熟面孔。

在她最新公開的照片中,NaNa身穿裸粉色兩件式套裝,看似簡約的造型其實隱含性感心機,其低胸、貼身的設計,完美襯托出她的深邃馬甲線、S曲線,性感得讓人移不開目光。

而這已經不是NANA第一次公開自己的日常美照,經常透過IG與粉絲分享自己私下模樣的她,經常上傳日常穿搭、工作側拍照至IG,展現自己的時尚駕馭力,包括出席《哦!珠仁君》開播記者會時身穿的Dolce&Gabbana的碎花平口合身長裙、BALMAIN的粉色格紋西裝外套、Fendi套裝、近期身穿的黑色圓點露肩上衣、為《COSMOPOLITAN KOREA》、《W KOREA》等雜誌拍攝畫報時身穿的內衣外穿造型等,每套都能將自己109公分的傲人長腿、緊實S曲線完美展現,絕美模樣讓人移不開目光。

而NaNa的好身材也絕非憑空而來,即使優越的身高是與生俱來,但纖細卻凹凸有致的體態則是靠NaNa自身的努力打造出來的,就讓我們一起來學習世界最美臉孔的身材管理秘訣。

運動融入生活

過去在出演綜藝節目《Roommate》中,NaNa曾分享自己是將運動融入生活,無論多忙,每天晚上都會堅持做100下仰臥起坐或是100下深蹲,走樓梯時也養成一爬兩階的習慣,以雕塑腹部、腿部線條。另外,NaNa也會固定上健身房運動。

健康少鹽多喝水

除了運動外,NaNa在飲食上也很自律,但並不推薦以節食來瘦身,而是主張吃的健康均衡。NaNa多年來堅持「低鹽」的清淡飲食,以避免攝取過多鹽分導致水腫、代謝下降等現象。另外,曾合NaNa合作過的李國珠曾說,NaNa每天都會喝5公升的水,達到為身體補足水分、促進代謝的效果,但切記要定時定量的喝,才不會對身體造成不適。

》打敗新垣結衣!吉岡里帆天使美顏+魔鬼身材成新國民理想型,公開保養瘦身祕訣

》最美偶像排行榜大洗牌!秀智、潤娥都落榜,子瑜、人間芭比LISA依舊霸榜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NANA
你可能會喜歡
李敏鎬x安孝燮「長腿歐巴雙男主」!《全知讀者視角》6看點 JISOO殺好友、NANA女戰神,光看名單就必追
李敏鎬x安孝燮「長腿歐巴雙男主」!《全知讀者視角》6看點 JISOO殺好友、NANA女戰神,光看名單就必追
滿身刺青全不見!NANA最新畫報曝光 性感露香肩「白皙光滑皮膚」美翻
滿身刺青全不見!NANA最新畫報曝光 性感露香肩「白皙光滑皮膚」美翻
她打敗IU奪冠!業界票選「最值得期待的女偶像演員」TOP 5 網友點名最大遺珠
她打敗IU奪冠!業界票選「最值得期待的女偶像演員」TOP 5 網友點名最大遺珠
無修圖長腿超逆天!「假面女郎」林珍娜一身粉紅辣登台
無修圖長腿超逆天!「假面女郎」林珍娜一身粉紅辣登台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