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迪麗熱巴「金色春蝶」絕美造型登熱搜,豐腴卻零贅肉身材辣翻!瘦身菜單不藏私公開

2021-02-16 16:01 udn STYLE Ginny

中國央視的過年特別節目春晚,每年都不惜斥資鉅額邀請大咖巨星出席表演,經常掀起話題,而今年的卡司依舊沒讓人失望,包括楊冪、佟麗婭、周冬雨、江疏影、迪麗熱巴、劉濤、肖戰、李現等一線流量演員都盛裝出席,讓整個微博變成粉絲們的大型圖庫,引發粉絲瘋狂存圖,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非迪麗熱巴的金色春蝶造型莫屬。

憑藉《三生三世枕上書》、《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秦時明月麗人心》等劇爆紅的新疆美人迪麗熱巴擁有精緻美貌、姣好身材,出道以來在戲劇、綜藝節目、時尚圈都表現的十分出色,還成為中國史上最年輕的金鷹視后,並登上2020登上亞洲百大最美臉孔第4名、熱搜女王季軍。今年也將攜新作《你是我的榮耀》回歸的迪麗熱巴,這次擔任北京春晚衛視代言人,在整場春晚典禮上一連換了三個造型,包括金色身V紗裙,搭配蝴蝶翅膀,猶如童話中的仙子、紅色公主袖禮服洋裝,搭配紅色蝴蝶結,少女感十足的造型看起來甜美又喜慶,像是真人版中國娃娃、黑白工裝褲,搭配高馬尾,散發帥氣俐落美。

擁有牛奶美肌的迪麗熱巴,身材看上去豐腴但即使穿著緊身洋裝依舊沒有一絲贅肉,穠纖合度的完美身材讓她不管穿什麼都能完美駕馭,經常因絕美的造型登上熱搜,除了今年春晚上的三套造型外,去年騰訊視頻星光大賞紅毯上的白色玫瑰刺繡禮服、2019中國COSMO時尚美麗盛典上的漸層湖水藍深V亮片禮服等,都成功讓她美登熱搜。

但其實迪麗熱巴也不是天生的骨感美人,骨架偏大的她還曾永有「胖迪」的外號,是後來歷經一番努力才成就出現在的身材。愛吃零食的迪麗熱巴,是名貨真價實的吃貨,但為了瘦身,她會適時控制三餐的份量、熱量。除了早餐一定會吃飽外,晚餐就盡量少吃,有時甚至會不吃晚餐,並搭配跳舞來消耗熱量。

迪麗熱巴曾在節目中分享,自己工作較忙、很難令外找時間上健身房運動,但收工回家後還是會跳跳舞,盡可能維持每天的運動量,平時也會秉持著能走路就多走路的原則,利用零碎時間盡量多走動。

迪麗熱巴也曾說過自己為了維持體態而下廚做菜,像是自製以雜糧吐司,搭配黃瓜片、番茄片、荷包蛋為主要食材的番茄黃瓜蛋三明治,既有飽足感又不會給身體帶來太多負擔。經常嘴饞卻又無法戒掉愛吃零食習慣的她甚至連零食都自己做,來自新疆的她最愛的零食就是清爽低熱量酸奶配堅果沙拉。

》用107公分長腿登熱搜!少女時代秀英「低胸高衩」美翻紅毯,完美比例媲美超模

》迪麗熱巴《你是我的榮耀》本色出演流量女神,絕美華服重現日常!回顧8套她的優雅性感造型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減肥
迪麗熱巴
你可能會喜歡
迪麗熱巴代言MIKIMOTO美照再釋出!浪漫櫻花襯盛世美顏
迪麗熱巴代言MIKIMOTO美照再釋出!浪漫櫻花襯盛世美顏
迪麗熱巴驚傳骨裂!春晚美艷起舞 竟是摔倒後忍痛演出
迪麗熱巴驚傳骨裂!春晚美艷起舞 竟是摔倒後忍痛演出
模仿韓韶禧咬筆蓋?迪麗熱巴一舉動遭狂罵「東施效顰」
模仿韓韶禧咬筆蓋?迪麗熱巴一舉動遭狂罵「東施效顰」
精靈女神落入人間!迪麗熱巴「天使蹲」被醫師警告 絕美POSE亂跟風下場會很慘
精靈女神落入人間!迪麗熱巴「天使蹲」被醫師警告 絕美POSE亂跟風下場會很慘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