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好萊塢的最強發電機!「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靠5招美成全球最性感的女人

2020-11-02 18:26 udn STYLE Ginny

以「黑寡婦」一角走紅的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是許多人心中的最美漫威女神。前幾日,她宣布與男友科林約斯特(Colin Jost)結婚,消息一岀震驚全世界。9歲時就以童星出道的史嘉蕾喬韓森出演過多部電影,包括《愛情,不用翻譯》、《情遇巴塞隆納》、《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鋼鐵人2》等經典作品。外貌出眾的史嘉蕾喬韓森曾多次被票選為「世界性感女性」,可以說是好萊塢的性感代名詞、超強發電機,歷任對象、緋聞男友都是大咖,還曾因長得太漂亮而錯失演出機會,讓人不禁好奇,如此美貌的她是如何一直保持著漂亮的外貌、性感的身材。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史嘉蕾喬韓森不僅美貌出眾,就連身材也十分凹凸有致,每次出席紅毯都大方展現好身材,即使只有160公分,仍擁有180公分的超模氣場,無論身材還是臉蛋都完美得無可挑剔,就讓我們一起學習「全球最性感女人」的外貌管理法。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保養從清潔開始

史嘉蕾喬韓森曾在採訪中分享,自己因為工作關係,需長時間上妝,導致肌膚變得敏感不穩定,容易長粉刺痘痘。因此,她非常注重清潔,無論再晚、再累都一定會卸妝,且除了自己的臉之外,她連上妝工具的衛生也很注重,每週都會固定清洗刷具。許多女星也都主張清潔的重要,像是楊丞琳、秀智等。

圖/法新社

圖/法新社

保養簡單就好

史嘉蕾喬韓森曾說「我的保養程序走簡單路線,不讓肌膚感到負擔是重點。」由於肌膚容易敏感,所以她的保養方法以簡單、天然為主,且多使用不含香料、成分溫和的保養品,有時也會敷面膜加強保濕。另外,史嘉蕾曾分享自己的獨門天然護膚食材就是檸檬汁、蘋果醋。她曾說「檸檬汁很適合拿來美白」,而蘋果醋則能用來當作化妝水,有消除痘痘、粉刺的效果。不過,要注意的是直接使用檸檬汁會太刺激,切記要加水稀釋後才能使用。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控制飲食

想要擁有好身材,控制飲食是必須的,總不可能嘴上「享受」,身體還「想瘦」。身為性感女神的史嘉蕾喬韓森主張「女人越健康越漂亮」,所以飲食多以清淡又營養的蔬菜、蛋白質為主,既有飽足感有不會給身體帶來負擔。但她也主張過度的節食是不好的,偶爾要給自己放鬆的時光,吃一些自己喜歡的垃圾食物,畢竟保持心情愉悅也是維持美貌的ㄧ環,像史嘉蕾喬韓森偶爾會放縱自己吃最愛的起司漢堡。

圖/迪士尼提供

圖/迪士尼提供

養成運動習慣

少吃東西可以讓人瘦,但固定運動才能讓人瘦得健康漂亮!想要擁有女神般的好身材就一定要付出努力的汗水。史嘉蕾喬韓森曾分享,當初為了在鏡頭前能更好看,她天天運動90分鐘,包括有氧運動、阻力訓練等,還會透過瑜珈、皮拉提斯來雕塑線條,美化體態。

》翹臀讓人超羨慕!華莎從飽受外貌批評到霸氣性感女王,公開「三明治瘦身法」連超模都愛用

》韓劇天后崔智友產後5個月復出散發女神光!45歲仍有無瑕美肌和少女體態,靠3招凍齡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黑寡婦
史嘉蕾喬韓森
Scarlett Johansson
你可能會喜歡
產後快速瘦身接演「初代黑寡婦」超狂!瑞秋懷茲看不出51歲 特務身材這樣養成
產後快速瘦身接演「初代黑寡婦」超狂!瑞秋懷茲看不出51歲 特務身材這樣養成
加入漫威才開始健身!「黑寡婦」為打造完美體態超拼 火辣身材全靠汗水換來
加入漫威才開始健身!「黑寡婦」為打造完美體態超拼 火辣身材全靠汗水換來
恭喜!「黑寡婦」梅開三度 嫁喜劇男星兼做公益
恭喜!「黑寡婦」梅開三度 嫁喜劇男星兼做公益
「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藏不住好身材  絕非故意性感
「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藏不住好身材 絕非故意性感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