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翹臀讓人超羨慕!華莎從飽受外貌批評到霸氣性感女王,公開「三明治瘦身法」連超模都愛用

2020-11-01 14:29 udn STYLE Ginny

MAMAMOO華莎自出道以來就因敢說、敢做的直率個性、獨特的沙啞嗓音、霸氣性感的舞台魅力擄獲許多粉絲的喜愛,不僅歌唱事業受到肯定與關注,成為穩佔音源榜冠軍的音源強者。率真不做作的她,也成為綜藝節目寵兒,不僅成為《我獨自生活》的固定嘉賓,還加入劉在錫主持的綜藝節目《玩什麼好呢?》所打造的強勢姐姐女團「退貨遠征隊」,舉手投足都引爆話題。近日,華莎即將回歸女團本業,與MAMAMOO成員一起帶著新專輯回歸歌壇,日前公開MV預告、形象照,再度用低胸、皮褲等狂野造型驚豔粉絲目光。

華莎極具歐美風的外型與可樂瓶身材,不屬於典型亞洲人認定的美人相、纖細身材,曾讓她招受批評,但她憑藉著獨有的自信魅力,走出自己的風格,獲得大眾的肯定,成為人氣性感女王。經常公開展現自己凹凸有致身材的華莎,其實非常愛吃美食,在各大綜藝節目中,都可以看見她大啖美食的身影,還曾因在節目上忘情大吃烤牛小腸,而引發牛小腸熱潮,並因此獲得韓國牛腸協會贈送的禮券,就連李孝利都認證華莎的吃貨實力。在最新播出的《我獨自生活》中,華莎在家中迎來久違的休假,但這次並沒有像往常一樣,以尋覓、品嘗美食來度過,為了即將到來的MAMAMOO回歸計畫,華莎表示自己正在減肥,還在一個月內瘦下了四公斤。

說起華莎的瘦身法,最有名的莫過於她在《我獨自生活》展現的特殊三明治吃法。在前陣子播出的《我獨自生活》中華莎與韓惠珍、朴娜萊一起吃三明治,不同於一般三明治的兩片吐司夾食材,華莎吃三明治時會把一片麵包去掉,以蔬菜、水煮蛋等低熱量的食物替換,就連一旁的超模韓惠珍也是這樣吃,可見其效果。而她的特殊吃法公開後也掀起網友熱議,紛紛表示偶像果然不是誰都可以當的。

其實,這種特殊三明治進食法的原理非常簡單,就是以減少攝取澱粉等碳水化合物,改以蔬菜、蛋白質等健康又有飽足感的食物取代,以減少卡路里的攝取,少一片吐司就減去了約100卡的熱量,相當半碗飯的熱量。三明治製作容易又方便攜帶,是不少上班族的通勤好夥伴,下次大家不妨試試這種女明星特製三明治,既吃得飽,又有豐盛感,也不會為身體帶來太多負擔。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獨/曾是藝人聚餐愛店!老牌麻辣鍋「川巴子」驚傳5月熄燈
獨/曾是藝人聚餐愛店!老牌麻辣鍋「川巴子」驚傳5月熄燈
狂上健身房卻練不出肌肉嗎?健身常見8種壞習慣 專業教練解密如何練出完美身材
狂上健身房卻練不出肌肉嗎?健身常見8種壞習慣 專業教練解密如何練出完美身材
「手搖系冰品」來了!百吉冰棒XCoCo手搖 雙響驚喜
「手搖系冰品」來了!百吉冰棒XCoCo手搖 雙響驚喜
TimeVallée X 金光鐘錶  板橋大遠百專賣店正式開幕
TimeVallée X 金光鐘錶 板橋大遠百專賣店正式開幕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