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簡單就很迷人!AHKHA、agete、Redline、VA…四大輕珠寶品牌的必關注作品清單盤點

2023-06-04 12: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因為細節很重要,所以我們為自己搭配戴上珠寶,不需貪圖高調、份量或炫富,有時候越是簡單越是迷人。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所謂的輕珠寶不只反映在親民的售價,更有簡約的質感設計,以及優良品質的金屬與寶石材質,不論是單件或多件作品的混搭,都能讓日常穿搭更有細節變化與亮點。以下就來盤點AHKHA、Agete、Redline、VA…輕珠寶品牌的必關注作品。(2018-10-29上線,2023-05-24更新)

 

AHKHA

品牌首間海外限定店正式於9月進駐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8館一樓,來自日本的AHKHA在1997創立之初,便以18K金屬與鑽石為號召,小巧精緻的設計珠寶定價約莫落在台幣1~2萬元之間,在日本的業績據說與Tiffany & Co.並駕齊驅,是非常值得關注的日系輕珠寶品牌!字母、愛心與其他可愛圖案的項鍊,是品牌最熱賣的作品,尤其強調或大或小或短或長的混搭法。另外,細緻的頸鍊以及Y字鍊,則是更具造型感的推薦單品。

  • 曾之喬:「戴耳環讓妳更容易被注意、混搭輕珠寶讓人散發光芒卻不會產生距離感…」喬喬的好人緣珠寶搭配密技公開

 

agete

同樣來自日本,由惇聚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代理進台灣的agete,於1990年創立,品牌不只有各種品項的珠寶,還有腕錶作品;而向來以骨董感風格、多種彩色天然寶石的使用、能自行變化組合的特色,讓人愛不釋手!像是冬季限定耳周珠寶套組,就以俐落線條的金質長鍊和橢圓圓圈相互搭配,最特別的就是其耳針、吊墜、耳線可以隨意任意組合,讓人過足搭配癮。

2019年夏季新品以水藍色波紋的拉利瑪石為題材,推出Ancient Blue系列,切割成長形或不規則形的寶石,鑲嵌於以手工雕刻的金屬底座,別有一番異國氛圍。其他亮點新品如大顆彩色寶石的手鍊與手環,太適合夏天穿搭變化。而如果你是第一次接觸agete這個品牌,Ear Dress系列則是非常推薦下手的系列作品,耳針、吊墜、耳線可任選組合,新推出的多款K金和各式彩色珠寶,讓你自由堆疊出千變萬化的耳飾。

  • 曾之喬:我最近迷上了珠寶混搭!多個不同款的戒指、耳環、項鍊一起配戴,更能展現獨到風格。

 

RedLine

來自法國,創始於2004年,RedLine的最大辨識特色一如品牌名稱—一條紅繩串起一顆鑽石墜飾,這是創辦人兼首席設計師Laetitia Cohen-Skalli對愛、平安、守護與生命概念的原創轉化,簡單俐落又有型,還在2017年進駐羅浮宮博物館內設置商業專櫃。不只有紅繩,更有豐富顏色可選擇,鑲鑽墜飾也有許多形狀可以選擇。

 

加碼看RedLine 2023新款:夏季新系列Rainbow

RedLine 2023年全新Rainbow系列以彩虹色彩為設計靈感,五顏六色的繽紛彩寶石就是最大視覺焦點!Rainbow系列又可再細分出三個子系列,包括Marilyn Rainbow彩虹排鑽手鏈、Mini Aura Rainbow彩虹光圈手鏈和Aurelange Rainbow彩虹環項鍊,纖細份量於日常最是輕巧合宜,完美漸層的彩虹色寶石不只為穿搭增添一抹質感,看了更是讓人擁有好心情。

VA Vendome Aoyama

戒指、項鍊、手鍊皆推出半訂製概念,妳可以選擇喜歡的金屬,再從12個月份誕生石當中擇一,項鍊與手鍊更可選擇字母刻字,打造專屬貼身珠寶,跟姊妹們一人訂製一款也很可以。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簡單就很迷人!AHKHA、agete、Redline、VA…四大輕珠寶品牌的必關注作品清單盤點

出任Chaumet亞太區大使!宋慧喬:我對品牌精神的理解,就是成為一個善良、勇敢的人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珠寶
品牌
日系
Agete
你可能會喜歡
Melody發豪語 露胸墊不如直接露胸部
Melody發豪語 露胸墊不如直接露胸部
5個降溫系日本飾品品牌推薦!手工透明感小花耳扣、水晶礦石髮夾,戴上視覺涼感激增
5個降溫系日本飾品品牌推薦!手工透明感小花耳扣、水晶礦石髮夾,戴上視覺涼感激增
2023秋妝新品盤點:SUQQU、ADDICTION、PAUL & JOE⋯眼、唇妝是重點
2023秋妝新品盤點:SUQQU、ADDICTION、PAUL & JOE⋯眼、唇妝是重點
24WW表展/蕭邦L.U.C煥新摩登風格 Alpine Eagle多選擇
24WW表展/蕭邦L.U.C煥新摩登風格 Alpine Eagle多選擇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