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2023香氛蠟燭推薦!木質、茶香、花香…用最舒壓香氣點綴生活

2023-02-19 09: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日常生活中最療癒的小事就是點起一顆香氛蠟燭,溫暖燭光、舒服香氣,為生活帶來不一樣的氣息感受。一起看看2023年值得一聞的香氛蠟燭,從花香、果香、茶香、木質香氣中找出最能讓你傾心的味道。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Le Labo Ambroxyde降龍涎香17香氛蠟燭

Le Labo 2023年推出室內香氛蠟燭全新創作Ambroxyde 17(降龍涎香17),成為品牌第12款蠟燭,而這款蠟燭正是延伸自Le Labo相當受歡迎的香水Another 13!

降龍涎香17的味道來自一種合成分子,能帶來嗅覺的饗宴,它擁有天然龍涎香的迷人魅力,這種無法言喻的香氣令人欲罷不能(而且是零殘忍版本),繼在標誌性的ANOTHER 13香水中使用後,這次Le Labo加在蠟燭中,並以這種令人迷醉的成份命名這款蠟燭為「Ambroxyde降龍涎香」。

降龍涎香17是Another 13的近親,以苔蘚為基調,加上合成龍涎香、麝香、木香和一些茉莉花瓣,柔光漫射、具高辨識度、迷人心魂。

  • 關於Le Labo必知的10件事:最熱賣香水、最好入門的BHF系列、名人愛用蠟燭…新手必看攻略

NEOM極緻調香香氛蠟燭

來自英國倫敦的有機香氛品牌NEOM,不僅以繁花綠植汲取自然原力創造美好香氣,更擅長以天然精油帶來療癒效果。2023年延續高階「極緻調香系列」的珍稀精油,推出三款「極緻香氛蠟燭」,以更高濃度的精油配比,讓心情時空轉換場景。

精緻的天然精油堆砌出令人難以置信、層次馥郁的香氣;盛裝在粉彩的陶瓷蠋杯中靜謐優雅地燃燒著,為家中增添一抹色彩,成為最完美的點綴,是專為極緻生活所打造的療癒系蠟燭。

尊寵紓心極緻香氛蠟燭

屬於DE-STRESS紓壓系列。花香調聞起來芳菲襲人,對身心有深度鎮定作用。異國情調的依蘭依蘭、樸實的岩蘭草和一撮香甜的零陵香豆,讓居室洋溢著全然的平靜,也讓自己置身於呵護寵愛中。

主要成份:依蘭依蘭、岩蘭草、零陵香豆等16種精油。

曙光初綻極緻香氛蠟燭

屬於BOOST YOUR ENERGY活力系列。柑橘芳香調,包括新鮮活潑的葡萄柚、充滿活力的柑橘和乾淨的桉樹,讓房間煥然一新,身心也沉浸在樂觀、活力當中。

主要成份:葡萄柚、柑橘、尤加利等9種精油。

恬靜心齋極緻香氛蠟燭

屬於DE-STRESS紓壓系列。木質調,再也沒有比木質香氣更具撫慰及包容力的味道了。明亮的果香與木質辛香,不只傳遞平靜,也溫暖心房。黑胡椒的強大力量和佛手柑的果香。讓房間充滿力量、自信,卻又溫暖與平衡。

主要成份:黑胡椒、佛手柑、檀香等17種精油。

NEOM極緻香氛蠟燭以純粹的植物蠟與100%植物精油製作,手工灌注。雙蕊燭芯讓燃燒更為完全,香氣均勻廣布,每顆約可燃燒35小時。附有燭蓋可隔絕蠟體沾灰影響燃燒,香氛陶瓷燭杯還可重覆利用。

La Belle Mèche香料薰茶香氛蠟燭

La Belle Mèche原意為「美好的燭芯」,創辦人Laura及Pierre以日常生活、美好回憶為靈感,與香水重鎮格拉斯的知名調香師攜手,共同打造出專屬於 La Belle Mèche的獨特精緻香氛,全系列產品堅持全程於法國當地製造完成。點燃香氛蠟燭時,燭芯透出明亮的光芒,飄逸出婉約而真實的香氣,讓靈魂得以細細品味每段生活細節。2023年全新推出香料薰茶香氛蠟燭,清新茶香揉合甜橙恬靜氣息,還帶點辛辣感,是溫潤而舒心的豐富香氣。

點燃後,溫潤舒適的辛香調,引出煙燻木、麝香的濃郁深層。柑橘甜味混合獨特辛香料氣息,令人想起印度茶那細緻而豐富的滋味,幽幽茶香中,調和肉桂、生薑、荳蔻、丁香和黑胡椒等辛香氣息。

前調:甜橙、白茶

中調:茉莉、辛香調

後調:煙燻木、麝香、零陵香豆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嬌蘭歷年櫻花香水限量版一次看!2023花冠粉櫻淡香水金絲飾繡蜂印瓶以「櫻花枝」為靈感

白麝香是香料還是香水調性?植物麝香取代真實麝鹿香來源?專家來解謎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香氛
蠟燭
你可能會喜歡
MUJI無印良品2023美妝新品速報,香氛蠟燭與美妝蛋太讓人期待
MUJI無印良品2023美妝新品速報,香氛蠟燭與美妝蛋太讓人期待
關於Diptyque聖日耳曼大道34號必知的5件事:2022蠟燭改版,首度推出擴香
關於Diptyque聖日耳曼大道34號必知的5件事:2022蠟燭改版,首度推出擴香
感受春暖浪漫能招桃花!Diptyque情人節推4款香氛蠟燭
感受春暖浪漫能招桃花!Diptyque情人節推4款香氛蠟燭
香菜、菸草蠟燭想試試?瑞典保養L:A BRUKET開形象櫃
香菜、菸草蠟燭想試試?瑞典保養L:A BRUKET開形象櫃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