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BOUCHERON頂級奢華典藏系列 限量各11支

2017-08-09 00:00 聯合報 記者陳立儀

珠寶品牌伯敻(BOUCHERON)Quatre系列被女星林依晨、曾愷玹選做婚戒,讓這個頂級珠寶品牌備受矚目。伯敻珠寶設計師與調香師以旅人概念,渡過海洋、穿越沙漠探訪世界各個珍寶發源地,推出伯敻頂級香氛「奢華典藏系列」(BOUCHERON Collection),汲取來自世界6地的菁華,全台各款首批限量僅引進11支,9月1日起於鋒恩香水新光三越台北南西與新光三越台南西門限定上市。

BOUCHERON伯敻頂級香氛「奢華典藏系列」全台各款首批限量僅引進11支。圖/鋒恩提供

BOUCHERON伯敻頂級香氛「奢華典藏系列」全台各款首批限量僅引進11支。圖/鋒恩提供

伯敻奢華典藏系列調香團隊自陡峭沿岸的西西里島一路來到非洲埃及的沙岸,根據6款珠寶原石為概念所設計的頂級香氛,不僅代表伯敻對精工的品牌精神,更在珠寶與香氛創作中體現對每一段珍貴回憶的價值。包裝與瓶身設計選用了大理石白與奢華金兩個色澤,纏繞著透明琉璃圓柱的金色頸圈,刻畫高貴奢華的珠寶世家身分,125ml售價7,200元。

6款頂級香氛各有故事,「西西里皇家鳶尾花」象徵紫水晶,以藍紫色調搭配鳶尾花香與麝香後調;伊斯巴翁橙花精萃敘述著探香團隊前進位於伊朗高原的波斯城市伊斯巴翁(ISPAHAN),發現了橄欖石與橙樹,清新花香猶如沙漠中的綠洲湖水;有著非洲野生珍珠的桑其巴爾(Zanzibar),給予了BOUCHERON探香團隊全新的嗅覺體驗,打造出有如黃水晶般閃耀的「桑其巴爾東方香草」;神秘迦太基沉香木源自於古文明強盛帝國的迦太基,尋寶獵人在此發現了特有結晶成的煙水晶,尋香團隊則發掘在香氣材料上十分稀有的沉香木,醞釀出「神秘迦太基沉香木」;印度城市馬達拉斯(MADRAS)是孕育頂級晚香玉的成長地,「瑪達拉斯晚香玉」也象徵著在印度出土的珍貴金絲雀鑽石,神聖可畏;埃及亞歷山大富含著珍貴琥珀,是尋寶尋香人的夢之地,「埃及亞歷山大琥珀」以和諧琥珀香草調,訴說千年歷史痕跡。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珠寶
埃及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天王嫂」昆凌熱愛動物元素   蜂鳥、刺蝟、變色龍Boucheron珠寶全上身
「天王嫂」昆凌熱愛動物元素 蜂鳥、刺蝟、變色龍Boucheron珠寶全上身
野性中東花紋  埃及銜尾蛇  GUCCI精緻珠寶懷舊風當道
野性中東花紋 埃及銜尾蛇 GUCCI精緻珠寶懷舊風當道
展現媽媽的高雅氣質!巴卡拉水晶高設計感與閃亮絕美
展現媽媽的高雅氣質!巴卡拉水晶高設計感與閃亮絕美
2024年度代表色「柔和桃」 讓居家寢具帶來愉悅溫馨感
2024年度代表色「柔和桃」 讓居家寢具帶來愉悅溫馨感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