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口紅效應」不再?疫情下眼彩反成黑馬!買氣、話題滿點,夏日百搭眼盤推薦

2021-08-10 09: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Bobbi Brown 流雲持久防水炫彩眼影

口罩下唯一露出的雙眼令人更想好好妝扮,這讓單價不高的眼部彩妝,取代口紅,成為這段日子的銷售黑馬。有別於過去流行濃厚眼妝,渴望被療癒的人們,更喜歡「拿鐵系妝容」。以濃純牛奶咖啡為靈感,發展出任何膚色都能駕馭、襯膚色、顯氣質的裸色眼彩,Bobbi Brown「流雲持久防水炫彩眼影筆」即上市了全新5色拿鐵系裸色,從淺焙打底色、專屬不同膚色的中焙眼窩色、到深焙提神色,一應俱全;值得一提的是其防水抗油的質地能應付戴口罩呼出的熱氣、臉部油脂、汗水,持妝度甚佳。

Bobbi Brown 流雲持久防水炫彩眼影筆冰沙拿鐵色,NT1,200。

Shiseido Ginza Tokyo摩霧單色眼影

Shiseido Ginza Tokyo全新「摩霧單色眼影」則收錄了有溫度的大地色系,與最有戀愛感的烤奶色系共18色。此系列全新眼影,靈感來自於日本動漫及傳統顏繪中的「擬聲語」,在日文中形容相機快門的狀聲詞,意指讓人目不轉睛的視覺效果。全系列命名皆發自日文狀聲詞的魔幻色彩,例如心跳聲的 Doki-doki,或是初次約會前的小鹿亂撞心情 Waku-waku,加上如蜂蜜一樣滑順的「激蜜質地」,能在上妝時輕鬆延展,讓彩妝新手不會有粉末四散的忙亂,或是散落眼周的狼狽感,直接帶領大家進入新時代入聲色盎然的美學!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Shiseido Ginza Tokyo 摩霧單色眼影 Horo-Horo Silk色,NT950。

全新迪奧摩登單色眼影

迪奧全球彩妝創意形象總監 Peter Philips以5款高級訂製服布料為靈感,打造出全新「迪奧摩登單色眼影」,藉由簡單暈染完成清新精緻的眼妝。同時增添4種保養成分,能潤澤眼周肌膚,每一抹皆飽和顯色,並能感受到奢華乳霜般的絲滑質地,讓單色眼影更精緻服貼。5款以高訂服為靈感包含:緞光、柔霧、特霧、星耀光、金屬光,宛若為眼妝訂製高級華服,並以18款的摩登色選,自由玩色混搭。

Dior 迪奧摩登單色眼影,NT1,250。

SUQQU英國限定晶采盈緻眼彩盤

SUQQU PRE-SUMMER限定色系相對溫柔、收起叛逆,並呼應「雨後花園」的主題,朵朵沾染晶瑩雨露的花瓣,透出鮮活色彩和質感,讓人感受步入夏日的活力,襯托大人系初夏。眼影盤也是首次推出高明度的3種混血色,如雨露的透明光澤,再搭配眼影盤左下的霧面色澤,是最人氣的推薦眼影盤。

Suqqu 晶采盈緻眼彩盤 102 AYASHIZUKU彩雫,NT2,600。

Suqqu 晶采盈緻眼彩盤103 AMAOTO雨音,NT2,600。

LUNASOL沙漠奇遇晶巧霓光眼彩盒

今夏LUNASOL以瓦爾扎扎特(非洲北部國家摩洛哥的城市)為靈感,將擁擠的市集、行走駱駝、迷人的各式香料、在熾熱陽光落下萬物之影,混搭交錯在4色眼彩盒中。融入濕潤光澤與透明感,一抹綻光顯色,釋放深邃立體的魅力雙眸,眨動間映射出令人迷戀的旅行記憶。

LUNASOL晶巧霓光眼彩盒#EX10 Spice Castle,NT2,250。

LUNASOL晶巧霓光眼彩盒#EX11 Souk,NT2,250。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2021必買口紅下半年推薦:香奈兒、嬌蘭、YSL、蘭蔻、DIOR、植村秀…鎖定最美主打色就對了

「口紅效應」不再?疫情下眼彩反成黑馬!買氣、話題滿點,夏日百搭眼盤推薦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眼妝
眼影
眼線
你可能會喜歡
《換乘戀愛》普玹無害笑眼妝!眼線、睫毛膏色選…掌握這些打造稚嫩感
《換乘戀愛》普玹無害笑眼妝!眼線、睫毛膏色選…掌握這些打造稚嫩感
原來單眼皮也能畫出混血感眼妝!彩妝師親授眼影畫法關鍵3點,學起來一秒放大眼睛
原來單眼皮也能畫出混血感眼妝!彩妝師親授眼影畫法關鍵3點,學起來一秒放大眼睛
2022單眼皮眼妝趨勢,這三個重點記起來!韓星金多美、趙怡賢、金高銀…都這樣畫
2022單眼皮眼妝趨勢,這三個重點記起來!韓星金多美、趙怡賢、金高銀…都這樣畫
美美+眼鏡男 教你「驚為天人」放電功
美美+眼鏡男 教你「驚為天人」放電功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