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2023夏季日系眼妝重點整理:粉色系眉睫、淡色眼線、臥蠶/陰影⋯完美融合繽紛+甜美

2023-06-04 09: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重新開放旅遊後,好像就連彩妝也都活了起來。現在大部分日系彩妝都能在台灣購得,但偶爾還是有新品速度之差,以下分析今年日系眼妝的重點和必備彩妝單品!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2023夏季日系眼妝重點1.粉色系

從年初開始,日本舉國上下都在準備迎接櫻花季的到來,彩妝界也不意外。從染眉膏、眼線到睫毛膏,通通都要推出粉色系,不僅和春夏季節更搭配,也帶給不同髮色、喜歡不同妝感的人更多選擇。粉色系的眼妝不只能讓整個妝容更加柔和、帶點甜美的氛圍,同時也能讓眼神更加楚楚可憐,搭配淺髮色整個人看起來更是仙氣飄飄。

推薦彩妝單品:

1.Excel 眉筆、染眉膏

在台也有好口碑的EXCEL眉毛單品,在日本推出限定的粉色系!眉筆滑順的筆芯非常好描繪眉型,染眉膏輕刷膏體就能附著,瞬間改變妝容風格。

2.D-UP 眼線液筆、睫毛膏

不是只有假睫毛膠水好用,D-UP今年春夏推出的限定眼線液、睫毛膏帶有大人感的煙燻粉色低調中帶點小心機,在日本大受歡迎。

3.艾杜紗 絕不失手眼線膠筆 14 恬淡之櫻

台灣也買得到,今年春夏的限定色添加契合膚色的金色珍珠粒子,精緻柔和的粉色調能以自然筆觸放大雙眸,畫出日系女孩最愛的柔和透明感妝容。

4.Kissme超!持久極細抗暈眼線液筆 #52霧灰粉

擁有極細筆尖、持久妝效,KISSME今年春夏推出限定霧灰粉色選,同時擁有粉、灰色的低飽和色系,不怕難駕馭,台灣就能輕鬆入手。

2023夏季日系眼妝重點2.淡色眼線

眼線筆、眼線液筆的色選越來越多元,淺色眼線液大受好評,茶棕色系可以不著痕跡放大雙眼,黃色、米色等鮮明色系,則是能帶來繽紛個性的妝感,

推薦彩妝單品:

1.Love Liner Tea Flavor Collection 眼線液筆

本來色選就豐富的Love Liner眼線液,在日本限定推出Tea Flavor Collection,包含蜜桃茶和莓果茶兩色,其中蜜桃茶是非常淺的茶棕色,畫在眼尾低調卻意外的有效果。

2.UZU眼線液筆 米色

在台灣也受到許多人推崇的UZU眼線液筆,在日本才買得到的米色超特別,輕輕畫在眼尾馬上讓眼妝充滿亮點。

2023夏季日系眼妝重點3.臥蠶/陰影

臥蠶筆再度重回江湖!日本藥妝店架上有許多臥蠶筆新品,不同於以往的是現在還有專門針對精修眼部線條推出的產品,可拿來加強眼皮摺、臥蠶下方陰影等等。臥蠶筆和陰影筆都強調細緻的線條,更好掌握、更容易畫出適合自己的臥蠶。

推薦彩妝單品:

1.Canmake 陰影筆/臥蠶筆

針對臥蠶、眼部線條推出產品,在日本相當熱賣。比一般眼線液還細的筆尖加上淡色線條,在描繪臥蠶陰影時不容易失手;品名為臥蠶遮瑕膏的產品,筆尖同樣細緻好掌控,能提亮臥蠶,可視狀況決定是否要疊加珠光產品。

2.K-Palette Multi Blooming Eyes

直接把珠光臥蠶筆、筆頭特別細的陰影筆直接做在同一支,並推出四款不同色號,讓大家可以根據自己喜好的妝容選擇,同時也不用擔心使用到色系不搭的產品。

2023夏季日系眼妝重點4. 鮮艷色系睫毛膏

彩色睫毛膏今年依舊流行,且鮮明程度更加倍。近期推出的新品並不是帶點霧感,或還是以黑、棕為主體的色選,而是鮮豔的色系,像是草綠色、黃色、桃粉色、寶藍色等等,質地更容易附著也更顯色,不管刷在上、下睫毛都能讓妝容更亮眼、更有趣。

推薦彩妝單品:

1.Shiro 彩色睫毛膏

香氛受到矚目的日本品牌Shiro近期進軍彩妝屆啦!夏季推出彩色睫毛膏,3色常態、5色限定,全都是超鮮豔、顯色的睫毛膏,鮮豔的發色看了非常療癒。

2.Opera 彩色睫毛膏

台灣僅引進唇膏,但在日本彩色睫毛膏非常熱賣,除了常態的4色外,每季都會固定推出限定色選,如櫻花粉、珊瑚粉橘等等,膏體好上色之外維持捲翹的效果也很不錯,使用燙睫毛器也不會把色料燙掉。

  • 誰說黑髮不能用?四款日系開架染眉膏推薦,刷出自然清新感、改變形象好幫手!
  • 賣到限購!日本人氣彩妝品牌&be是何方神聖?出自日本女星御用彩妝師河北裕介,遮瑕、打亮都必買!
  • 2022春夏專櫃眼線&睫毛膏11款新品盤點!彩色眼線成大勢、自然美睫更搶眼
  • 話題彩色睫毛膏推薦:日系有機彩妝to/one、Uneven大爆發、Hince捲翹又持久⋯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2023夏季日系眼妝重點整理:粉色系眉睫、淡色眼線、臥蠶/陰影⋯完美融合繽紛+甜美

職人愛用開箱|弘大研究所畢業、駐韓9年Syri來了!如何在首爾職場生存?愛用哪些小物?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旅遊
彩妝
日系
台灣
眼妝
你可能會喜歡
2023秋妝新品盤點:SUQQU、ADDICTION、PAUL & JOE⋯眼、唇妝是重點
2023秋妝新品盤點:SUQQU、ADDICTION、PAUL & JOE⋯眼、唇妝是重點
2022 開架眼妝新品:熱賣睫毛膏推新色,超萌聯名眼影、打底膏通通有…
2022 開架眼妝新品:熱賣睫毛膏推新色,超萌聯名眼影、打底膏通通有…
畫出初戀感!本季韓系最流行的眼妝tips,眼影若有似無最剛好
畫出初戀感!本季韓系最流行的眼妝tips,眼影若有似無最剛好
2021妝容趨勢:彩色眼線!Rosé、太妍都著迷,還有懶人貼紙!
2021妝容趨勢:彩色眼線!Rosé、太妍都著迷,還有懶人貼紙!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