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精品級護唇膏推薦!Gucci、Byredo、愛馬仕、香奈兒、TOM FORD,都是彩妝界夢幻逸品!

2020-11-03 09: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BYREDO彩妝系列護唇膏:首度進軍彩妝界

瑞典文青香氛品牌BYREDO近期首度進軍彩妝界,首波推出唇膏、煥彩膏、眼影盤、睫毛膏等等彩妝,其中這款護唇膏的討論度也是居高不下,除了金屬質感造型讓人想要蒐藏外,這款護唇膏呈現微微霧面的效果,不會給人過於油膩的使用感受,滋潤度卻非常足夠!

  • 瑞典文青香氛BYREDO跨入彩妝界!彎曲的口紅造型實在太搶眼,展現顛覆彩妝的跨界美學

Gucci 護唇膏#1:青松綠包裝質感破表

Gucci唇膏系列有多種質地、妝效,其中潤唇系列中的透明護唇膏滋潤度十分優秀,可以讓雙唇擁有自然光澤和足夠的水份,唇膏蓋的青松綠色由Alessandro Michele特別挑選,並搭配上金色的管身,就算只是補個護唇膏也要看起來優雅、氣質!

  • Gucci 連出指甲油都美炸!玻璃瓶身配上粉紅瓶蓋超有質感,秀色在握指彩首波推出5色

Rouge Hermès潤唇膏:與愛馬仕最近的距離

愛馬仕在2020年正式進軍美妝界,大家都說這大幅拉近了愛馬仕和大家的距離,其中他們的潤唇膏非常熱銷,管身同樣以金屬、鍍金和漆彩組合而成,整體手感非常好之外,對於雙唇的潤澤度也十分足夠。

目前可以入手的通路有:愛馬仕復興SOGO百貨專門店 (1F)、Bellavita旗艦店和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一樓美妝香水快閃店。

  • 愛馬仕唇膏2020秋冬限定新色曝光!絕美乾燥玫瑰色系讓人太想收

香奈兒COCO超水感修護唇膏:潤唇複方滋潤豐盈

這款潤唇膏和他們家Rouge COCO系列中唇膏相同,都含有潤唇複方(Complexe Hydratendre),一抹就能夠讓雙唇充滿滋潤、柔軟的感受,並且給予持久的潤澤感受,質地非常細膩,也很適合用於唇妝之前的打底!

  • CHANEL 香奈兒2020聖誕彩妝鏈帶圖騰太吸睛!焦糖玫瑰色頰彩盤必收,連N°5都推出限量髮香噴霧 

TOM FORD太陽輕吻金箔潤唇膏:限定斷貨稀有必搶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這系列金箔潤唇膏只要一上市,就又是銷售一空!金色的管身內包覆著透明的護唇膏,而透明的唇膏內又有24K金金箔,透明護唇膏上到唇上後,會隨著膚溫慢慢地變換成淡淡的粉紅色,除了值得蒐藏外實用度也非常的高啊!

  • TOM FORD 2020年設計師唇膏MOST WANTED系列全新16色,溫柔感玫瑰奶茶系、氣勢感的寶石紅酒色通通有

5款精品級護唇膏推薦參考價格

BYREDO彩妝系列護唇膏,NT1,500

Gucci 護唇膏#1,NT1,300

Rouge Hermès潤唇膏,NT2,250

香奈兒COCO超水感修護唇膏,NT1,280

TOM FORD太陽輕吻金箔潤唇膏,NT2,000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2020秋冬頰彩推薦:ADDICTION、植村秀、SUQQU、3INA、倩碧,5款經典小臉系土橘棕腮紅!

DIOR 2020聖誕彩妝必收奶茶粉色氣墊!還有烙印雪花圖騰的迪奧藍星唇膏珠寶盒,立體嵌印的幸運星太精緻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香奈兒
護唇膏
GUCCI
HERMES
Tom Ford
你可能會喜歡
秒殺款回歸、溫柔新色調、高回購經典!9款專櫃話題「潤色護唇膏」出列。
秒殺款回歸、溫柔新色調、高回購經典!9款專櫃話題「潤色護唇膏」出列。
2022護唇膏推薦!最強新品杜絕乾燥死皮、還原母胎寶寶嫩唇
2022護唇膏推薦!最強新品杜絕乾燥死皮、還原母胎寶寶嫩唇
安海瑟薇「外套內只穿內衣」太撩人 招牌甜笑+自在的性感氛圍,女神果然是女神
安海瑟薇「外套內只穿內衣」太撩人 招牌甜笑+自在的性感氛圍,女神果然是女神
火辣破表!超模Gigi Hadid、凡妮莎哈金斯辣秀美胸曲線  力挺蕾哈娜內衣大秀
火辣破表!超模Gigi Hadid、凡妮莎哈金斯辣秀美胸曲線 力挺蕾哈娜內衣大秀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