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仙氣嫵媚如真人版白雪公主!迪麗熱巴「漸層紗裙」展完美曲線,加碼公開保養瘦身法

2021-07-29 14:18 udn STYLE Lannie

曾演出《三生三世枕上書》、《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長歌行》等高人氣陸劇的新疆美人迪麗熱巴擁有精緻美貌、姣好身材,還登上2020登上亞洲百大最美臉孔第4名。出道以來在戲劇、綜藝節目、時尚圈都有亮眼表現,還成為中國史上最年輕的金鷹視后,人氣、話題都超高,屢屢登上熱搜。近日,她與楊洋的新劇《你是我的榮耀》開播,首集就獲得好成績,目前播放量已經破億,而兩人在劇中相互開撩的甜蜜互動,讓人心動不已,被譽為是「史上顏值最高的CP」。

《你是我的榮耀》由《微微一笑很傾城》原著作家顧漫擔任編劇,找來由潘粵明、胡可、王彥霖、楊洋、迪麗熱巴、鄭合惠子聯合主演主演,講述當紅頂級流量女演員喬晶晶(迪麗熱巴 飾)和天才航空工程師于途(楊洋 飾)兩位高中同學,分別10年後,於手遊《王者榮耀》中巧遇再度相遇,並展開一段浪漫治癒的暖心築夢之旅。

劇中,迪麗熱巴飾演隨處可見的霸屏流量小花喬晶晶,經常以各式華麗時尚的造型入鏡,彷彿是將她的明星日常搬上螢幕,可說是本色出演。近日,迪麗熱巴與楊洋等主要演員一同參加《你是我的榮耀》見面會,她以一襲黑紫漸層蓬裙禮服現身,搭配一頭俏麗微捲短髮,優雅高貴,又不失俏皮可愛的造型猶如真人版白雪公主,令人驚艷。

過去,迪麗熱巴也曾多次因絕美的紅毯時尚登上熱搜。而在這次的見面會上,迪麗熱巴身穿泰國品牌POEM的夢幻黑紫漸層紗裙,完美襯托出她的白皙美肌,看上去十分唯美夢幻,並搭配全新微捲短髮、黑色絲絨髮帶,為整體造型增添復古感。而該禮服的「上緊下寬」設計、低胸剪裁也大方展現出她的纖腰鎖骨、完美胸型,兼具仙氣優雅與性感嫵媚的造型讓人移不開目光。

迪麗熱巴過去曾多次公開分享自己的美容、瘦身秘訣。美容方面,迪麗熱巴靠得就是牛奶、面膜、防曬噴霧。迪麗熱巴曾分享自己每天起床會先喝杯牛奶,晚上還會用溫牛奶洗臉,因為牛奶中有天然的脂肪可以滋潤肌膚,讓肌膚變得白皙柔嫩,包括楊冪、宋慧喬也都會透過牛奶來美白。

除此之外,迪麗熱巴更是面膜狂人,她曾表示認為面膜是最有效、最快速為肌膚補水保濕的方法。經常敷面膜的她,有時甚至會一天敷兩片,早上一片、晚上一片,若是上妝前覺得皮膚太乾還會再加敷一片。

曾擁有「胖迪」外號的迪麗熱巴,因為骨架偏大而導致視覺上容易顯胖,所以為了上鏡好看她會適時控制三餐的份量、熱量。除了早餐一定會吃飽外,晚餐就盡量少吃,有時甚至會不吃晚餐,並搭配跳舞來消耗熱量,平時也會秉持著能走路就多走路的原則,利用零碎時間盡量多走動。

飲食方面,迪麗熱巴也曾說過自己為了維持體態而下廚做菜,像是自製番茄黃瓜蛋三明治、低熱量酸奶配堅果沙拉,透過攝取多水、攝取富含較多維他命C的蔬果來養出完美身材與膚質。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楊洋
迪麗熱巴
你可能會喜歡
可愛炸裂!迪麗熱巴甩仙女包袱裝醜賣萌   網笑「你今年三歲嗎?」
可愛炸裂!迪麗熱巴甩仙女包袱裝醜賣萌 網笑「你今年三歲嗎?」
《你是我的榮耀》迪麗熱巴穿搭行頭一次看!女神搶揹Loewe兔子包賣萌,大象、熊貓⋯ 讓你擁有一座時尚動物園
《你是我的榮耀》迪麗熱巴穿搭行頭一次看!女神搶揹Loewe兔子包賣萌,大象、熊貓⋯ 讓你擁有一座時尚動物園
陸網「這不就是花仙子嗎?」  迪麗熱巴登封奇幻造型美出新境界   宛如真人版愛麗絲夢遊仙境
陸網「這不就是花仙子嗎?」 迪麗熱巴登封奇幻造型美出新境界 宛如真人版愛麗絲夢遊仙境
185帥哥男團來了!《他從火光中走來》6大看點 揭開消防員的血淚,愛情是勇氣也是承擔
185帥哥男團來了!《他從火光中走來》6大看點 揭開消防員的血淚,愛情是勇氣也是承擔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