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木村光希成首位日籍雅詩蘭黛全球代言人!偷師媽媽保養祕訣,3招守護18歲天然光澤美肌

2021-03-18 16:54 udn STYLE Ginny

木村拓哉和工藤靜香的女兒木村光希,遺傳父母精緻俐落的五官,外型出眾的她15歲時就登上國際時尚雜誌《ELLE》日本版封面,成為時尚圈的新寵兒,佔盡各一線精品品牌版面,自2018年出道後聲勢持續攀升,先後拿下寶格麗COACHFILA、日本保養品牌肌研、曼秀雷敦的代言,如今又傳來好消息,木村光希拿下國際彩妝品牌雅詩蘭黛的首位日本籍全球代言人,成功擴張自己的事業版圖。

雅詩蘭黛在尋找代言人這方面可謂是下足了功夫,找來的代言人各個都是兼具人氣與外貌,且不同地區、不同系列的保養品、彩妝品都有不同的代言人,其中人氣女團TWICE、「臉蛋天才」車銀優、少女時代美貌擔當潤娥Ella陳嘉樺、林心如等人都曾為品牌代言。這次雅詩蘭黛找來擁有最美星二代之稱、新興時尚指標的木村光希擔任全球代言模特,還在國際版IG上貼出她的宣傳形象照,可見對這位新晉代言人的重視。

在官方釋出的廣告中,木村光希以淡雅的米白色深V造型入鏡,卸下平時出席時尚活動、品牌大秀時的濃妝,以清新近乎素顏的面貌示人,展現天然美貌,澎潤無瑕的少女肌讓人感到羨慕。不過,木村光希從未仗著自己年輕,而忽略保養的重要性,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她的美顏祕密。

木村光希曾在訪問中表示,自己10幾歲時就開始跟著媽媽學習保養,因此擁有純熟的保養觀念,包括挑選符合年齡、膚質的保養品、飲食控管、運動。木村光希曾說,自己認為母親說過最好的美容建議,就是要吃對身體有益的食物,使用對肌膚有益的產品。

瀏覽木村光希的IG,版面上有不少自己與媽媽一起下廚、與姐姐一起健身的照片,可見她的好膚質是透過良好的生活習慣養出來的。而木村光希的健康生活習慣包括早睡早起、清淡飲食,她曾在直播時說過自己一般都很早睡,早上大概六點起床。飲食上則多攝取以健康的蔬果為主要食材的清淡料理,包括檸檬、紅蘿蔔、小黃瓜等,搭配糙米飯與川燙肉類等。

保養品挑選方面,木村光希最注重的就是保濕與補水,因此她會使用肌研極潤保濕化粧水濕敷、雅詩蘭黛經典熱銷商品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小棕瓶),並搭配滾輪加強肌膚吸收。

運動方面,擁有媲美超模好身材的光希,跟著爸爸一起養成了良好的運動習慣,就連姐姐心美都說她做超多運動。過去,木村光希也曾在IG上分享自己的健身影片,而她的運動菜單包括棒式、捲腹訓練、仰臥訓練、跪姿抬腿等。

》韓媒讚「擁有難以置信的童顏!」45歲許路兒美貌身材都完美,秘訣靠把握黃金時機做3件事

》美貌身材、智商家世都是「女神降臨」!文佳煐養出漫畫級修長美腿全靠3秘訣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潤娥
林心如
寶格麗
木村光希
Ella
雅詩蘭黛
木村拓哉
FILA
TWICE
COACH
你可能會喜歡
木村光希長腿大放送 就算不露臉也能氣勢滿分
木村光希長腿大放送 就算不露臉也能氣勢滿分
木村光希開通微博發文曬照都超用心 網友大讚並敲碗:快跟木村拓哉在微博同框!
木村光希開通微博發文曬照都超用心 網友大讚並敲碗:快跟木村拓哉在微博同框!
男神在女兒眼裡是二哈!木村心美IG問答出賣家人 妹妹是《鬼滅》刀匠、媽媽是《魔法公主》狼神
男神在女兒眼裡是二哈!木村心美IG問答出賣家人 妹妹是《鬼滅》刀匠、媽媽是《魔法公主》狼神
木村光希久違淡妝展青春樣貌!穿FENDI California Sky系列裝拍畫報,化身漫畫少女
木村光希久違淡妝展青春樣貌!穿FENDI California Sky系列裝拍畫報,化身漫畫少女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