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美貌身材、智商家世都是「女神降臨」!文佳煐養出漫畫級修長美腿全靠3秘訣

2021-03-07 10:40 udn STYLE Ginny

高人氣漫畫《女神降臨》自從宣布要翻拍成電視劇後,便受到許多韓劇迷、原著粉絲的期待,播出後也沒讓觀眾失望,有趣又浪漫的劇情、主演們的高顏值都獲得網友的ㄧ片好評,雖然已劇終,但熱度依舊不減。而女主角也因高度還原漫畫女主妝後美貌受到網友關注,人氣再攀高峰。

1996 年出生的文佳煐,2006年就以電影《老師的恩惠》出道,14年來出演多部影視作品,包括《魔女寶鑑》、《嫉妒的化身》、《你為我著迷》、《名不虛傳》、《偉大的誘惑者》、《加油吧威基基2》、《那個男人的記憶法》、《第二次二十歲》等,一路從小配角到獨挑大梁擔綱女主角,豐富的演出經歷鍛煉出她的好演技,成為演技備受肯定的新生代演員。

除了演技精湛外,文佳煐更是一位美貌、身材、智商、家世都擁有的人生勝力組。文佳煐的父親是理學家,媽媽是鋼琴家,父母在德國相識,因此文佳煐小時候是在德國出生,所以文佳煐擁有極佳的外語能力,說著一口流利的韓、德、英語,還是名校成均館大學的高材生,堪稱是名符其實的白富美。

文佳煐擁有白皙清新的美貌、168公分的高挑身材,在《女神降臨》中,經常身穿制服短裙,露出一雙筆直纖細的逆天美腿,讓人羨慕不已,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她的好身材秘訣。

不提倡節食

身材超好的文佳煐過去為了瘦身,曾嘗試一天只吃一餐,結果造成自己心情大受影響,因此她不推薦大家用節食來減肥,而是用運動來減肥,讓自己瘦得健康又快樂。

走出戶外

文佳瑛不僅會念書,還多才多藝,不僅會演奏鋼琴、長笛、小提琴等多項樂器,還會跳芭蕾、打高爾夫、騎馬等,是個能靜能動運動健將。從小學習芭蕾舞的她,長期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不僅熱愛走出戶外,去爬山接近大自然,還會上健身房做訓練、做皮拉提斯雕塑曲線,難怪能擁有如此完美的體態。

固定每週泡澡

除了運動外,文佳煐曾經分享自己很喜歡泡澡,通常一個星期會泡個4、5次。而泡澡的好處多多,不僅能舒緩壓力,促進新陳代謝,對瘦身和美容保養都有很大的效果。

》韓媒讚「擁有難以置信的童顏!」45歲許路兒美貌身材都完美,秘訣靠把握黃金時機做3件事

》55歲劉嘉玲無老態,性感禮服驚艷全場!凍齡全靠頂級保養,霸氣開示「好東西都不會太便宜」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Chopard蕭邦凝聚奢華工藝,致敬永恆女性魅力
Chopard蕭邦凝聚奢華工藝,致敬永恆女性魅力
德誼數位M3版MacBook Air指定方案5折入手 舊換新再加碼10%
德誼數位M3版MacBook Air指定方案5折入手 舊換新再加碼10%
A級果后「山竹」來了!家樂福全台量販店週五搶先開賣
A級果后「山竹」來了!家樂福全台量販店週五搶先開賣
全聯熱便當「鹹酥雞」新口味買就送飲料 大潤發鮪魚季超狂鮮切秀週末開跑
全聯熱便當「鹹酥雞」新口味買就送飲料 大潤發鮪魚季超狂鮮切秀週末開跑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